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9月份Webbot相關的討論及問題(4)聯邦儲備局會被清算?

問:另一方面,在今年9 月Web Bot 中,比較突出一點的,提及聯邦儲備局會被清算這件事。
一個月之前,一點也沒有想過這會發生,只是一個月之後,這個可能性已很大了,佔領華爾街運動,已經發展到火頭處處。

但是如果在這個時間內,當人類開始驚覺這事情,第二步我會預計到的,是人民會以擠提方式去處理手上一些如「廢紙」的紙幣。在這情況下,可能會有一種骨牌效應,在這方面,有沒有東西需要留意呢?


答:在這一點中,是人類歷史最大的經濟轉移,我相信這影響對加拿大或美國的弟兄姊妹會大很多。
所說的骨牌效應,其中一點就是牽涉到美國的失業率會颷升,由一個非常大的組織倒閉,導致連鎖反應,令到達至一億的人口失業的效應,會由美國開始產生。
所以,關於在銀行擠提這些現象,他們已經在11 月5 日號召全球的人民,到這些銀行去提取金錢,再存入規模較少的銀行中,導致Citibank 的顧客也被拘補,這些顧客想提取金錢時,他們全部被拘捕了,甚至站在門口的顧客也有罪,但是這只是Citibank,只是一所銀行,是沒有資格去作這事情的,但他們好像已反目成仇般,以銀行去作一些沒有資格作的事情,其實是很犯眾怒的。


所以,這種連鎖反應,這種警覺,全球會很大型地對銀行的體系作一個很大的攻擊。
因為Web Bot 在2 月的時候已提及,在年終有很多銀行,因為連鎖反應而會倒閉,但是現在,便親眼看到這事情已孕育中,而這個速度快得很驚人,其至整個國家的人民都在銀行提取存款後,乘飛機離開本土了。故此,只要在11 月5 日,有一個城市的銀行出現「大擠提」,那事情便嚴重了。因為,世界上最怕災難的人,不是窮人,而是有錢人。

當有錢人看到成百上千的人到CitiBank 提款時,縱使那天是星期天,他也會立刻致電CitiBank 的經理說:「我的錢要全都轉出去。」只要有錢人真的這樣做,那些銀行便會倒閉。銀行並不是擔心小戶提錢,因為很多小戶都是失業的,那些人會有多少錢在銀行呢?

不就是失業救濟金等零星落索的錢。
問題是,銀行最怕「大戶」擠提,而從大型銀行中提取所有金錢。
那個連鎖反應便會很大,這亦是弟兄姊妹必須留意和需要知道的現象。
一些經營生意的,便需留意這些資訊,外國銀行的連鎖反應會引起這些現象。
所以,普通家庭的肢體,只要把部分錢轉為銀,在此過度的情況,你便會成為有錢人。

在這情況下,大擠提相對是一件好事。因為,這現象會導致紙幣出問題。當紙幣崩潰時,會出現一個現象。當中是有一個程序,為何美國一定不容許銀價上升?
因為,只要銀價一天在上升,那連鎖反應便會導致美金變成廢紙。



例如,以中國對比美國為例。中國的體系是如何維持的呢?
大家曾在內地旅遊,可能會感到很震驚,原來中國是這樣維持。
她的洗手間竟是茅廁,只有兩塊板子,連沖廁的東西也沒有。
她們收成時連收割的車子也沒有,只是農民幹的,而一些較貴重的農作物,每件物品也需人手包裝。
換言之,她並不是完全使用科技來幫助她收割、栽種和澆灌。但是,美國由除蟲、澆灌、栽種,每件事情也是用電子科技。

換句話說,每件事不是用石油,便是用白銀了。所以,當銀價上升時,美國人的國民生活指數便會上升,因生活全需依賴科技。
每件需經科技的東西,如:汽車、點火器、電子產品、電話、耕作,所有東西,不是使用能源,便是使用白銀。所以,這是否導致百物騰貴呢?
每件東西也貴了,所吃的麵包也貴了。

以前,一美元可買一個麵包,現在還可以買一個麵包嗎?買不到。
那麼美金不就是貶值嗎?
但銀價上升,對內地有關係嗎?
沒關係,他們同樣是吃那一根玉米,養那一隻走地雞。
所以,對中國而言,她沒有因此而百物騰貴呢。相對地,中國以往花一元可以買到多少東西,現在也同樣可以買到。

但為何美國以前一元可以買到的東西,現在需要十元才可買到?
這就是美金貶值,變成廢紙。後來,十元買不到,需要一百元才行。所以,為何美國一定不容讓銀價上升。因銀價一上升,美金就會變成廢紙。
這正是她現在面對的兩難局面,也是美國現今的現象。
美國需同時解決這些銀行的問題;同樣地,銀行一出現擠提時,美金便會變成廢紙。第二,銀價上升時,美金也會變廢紙。
可是,現在動亂時,銀價一定會上升,金價也一定會升。
先不要說銀價會升;正如曾分享,當黃金價升超過二千美金時,人們覺得黃金太昂貴了,沒法作為投資工具而改為投資白銀。所以,美國在壓抑銀價的同時,也會壓抑黃金價,讓人真正投資時,也有黃金作為緩衝。

但金價一升,人們就被迫投資銀,所以,現在就能明白整個國際性的金融、經濟的現象。

所以,美國無論如何也不可讓銀價上升。
因為銀價只要升一倍時,她們所有的麵包也會貴一倍;
它升五倍時,所有的米價便會升十倍。這樣,他們沒法維持下去。
所以,以前我們用一港元能買到一個麵包,即用一元美買能到八個麵包,但現在,他們用一美元也買到一個麵包了。

這樣的話,美金不就是與港幣一樣?這不就是貶值嗎?
所以,美國無論如何也不可讓銀價升,也不可以讓銀行倒閉。
可是,銀行一旦連環倒閉時,便會出現美金貶值的現象。
但美國有另一方法可以抵擋的,但現時這方法好像行不通,是甚麼方法呢?就是外匯的欺騙手段。

當你知道這多一些,對經營生意的弟兄姊妹也許會更清楚一些。
舉例,也許你會想:「聯邦儲備局印錢出來,又拿出去,也是自己人用的。
為何聯邦儲備局『沒有錢時印紙幣』的方法是可行呢?」

=================================================================
 舉個例子你會便明白

唯一的方法,便是要找人認你的錢。例如我們這裡有四個人,無論經濟、麵包、錢、西服、領帶也是一樣。
例如A君是種植玉米,B君是做麵包,那我們以物換物吧。
縱使我多印些紙幣,他們也不會認我的。
你認為多印些紙幣便會發達,這只是在自欺欺人,你的紙幣多了,又有甚麼用?

你是沒辦法使我們四個人的東西都多起來。
我們現在只有四個人,在這國家中,多印些鈔票出來是沒意義的。
我印了一大疊的鈔票,我用一大疊鈔票換回你那一大疊鈔票,只是一張換一張。
但有甚麼方法用印鈔票的方法獲利呢?就是要找一個傻子來。我印了鈔票,向他買東西,不就可以了嗎?
我買了他的床,他確認了我的錢。他說:「我願意。」
於是,我便不斷印出鈔票來,跟他作買賣,美國正是這樣。


在中東國家當中,第一個不承認美金的人就是薩達姆.侯賽因。
美國在數個月後便攻打伊拉克,因為美國向他們買石油,美國印鈔票出來買石油,她有花錢嗎?美國有虧損嗎?沒有!
美國只是開動油墨機。印一張一百元美金,只需用大約四到五毫的美金。
她印了出來,你承認嗎?薩達姆承認,那她便繼續向薩達姆買石油。
這也是我們今天有另一位狂人死去的原因,他就是另一位不承認美金的人。

卡達菲要收白銀,而不收美金,美國便攻打他,直至他願意收取美金。
美國就是用這樣的方法,不斷印鈔票。現在,希臘出問題了,她想向聯邦儲備借錢,明白那故事是甚麼嗎?
歐洲、中國也是承認美金,她就是用這種方法。
所以,美國人用的資源比全世界任何國家多三十倍,就是這原因了。
她不斷印錢、欺騙人。
但問題是,你的錢能拿回來嗎?
我不認的,你自己在那裡玩吧!你不要拿回來啊!
我向南非買石油,但是南非要收取黃金,那我便使南非動亂,然後,找我的手下去,看看那裡還承不承認?不承認?我就找別人。承認?可以,我便印一箱接一箱的鈔票給你。
美國不就是拿了整個世界的資源和與他們經商嗎?

不就聖經指著巴比倫所說,所有的客商,與她做的金、銀、紫色的衣服,看見她崩潰,每個都哀傷,因每個人也跟她經商。
而美國、聯邦儲備不斷印發紙幣。但所印的紙幣,並不是給這“四個人”用,因這是自欺欺人。
但如何使這“四個人”,以無本生利的方法去得到其它東西呢?
我們本身沒有賣鑽石的,但為何我們能有免費鑽石進口呢?為何我有免費的床使用呢?
方法是我印刷了一些美元。只要聯邦儲備局願意借給美國,銀行便可以印刷紙幣,然後以這些紙幣到南非買鑽石、買金礦、買地、買石油等等。

那一個國家不認可美元,只接受白銀的話,美國便會攻打那國家。
但如果中國不認帳,只接受白銀,美國卻不敢攻打中國,因為一開戰的話,大家便會毀滅。為何美國會那麼富有呢?

因為她在無本生利的情況下,吞併別國的資源。
所以,Freemason 可以控制美元在哪一天崩潰。
美國立國至今200 年,從來沒有停止戰爭。
美國剛剛才派兵到烏干達,因為烏干達不認可美元。
所以,只要有國家想獨立,不認可美元,美國便派兵攻打那國家。
但問題是,只要Freemason 決定要美元崩潰,美國就不會攻打那些國家。
當那些國家不認可美元,那麼,美元自然會崩潰,那時美金便買不到東西。

這就是美元和銀行所出現的問題。所以,很多國家也希望回復銀本位,若是這樣,美國便不能那麼奸詐。

若沒有白銀便不作買賣,一張一百元鈔票能買多少安士的白銀呢?

這張鈔票印刷出來只值5 毛錢,難道我需要給你兩安士的銀嗎?

美國一直以美元系統與南非以及全世界的礦藏不斷兌換,成為自己的國庫。
只要歸回銀本位,各國便可以完全克制美國。
但Freemason 回歸銀本位後,也會以順帶實行電子貨幣成為後著。
現在,你們會明白,美國為何常常攻打一些國家,
隨意找一些理由便攻打別國,所攻打的國家,也是十分富有的。
美國藉「大義」作為藉口,攻打富有的回教國家,當她們不認可美元,必須以白銀交易時,美國便向她們開戰。

榮耀盼望 vol. 94 9月份Webbot相關的討論及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