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啟示錄和撒迦利亞書所講的四印和四馬正在應驗


啟示錄 6 章1 至6 節: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

《聖經‧啟示錄》記載,當主耶穌打開書卷中頭四個印的時候,神寶座上的四活物分別叫天上的那四隻馬,來到不同的四活物身邊,繼而,這四個災便開始臨到地上。
而按著以星際解《啟示錄》的原則,這四活物加上四隻馬,皆對應天上八個不同的星座,四活物就是對應天蠍座、獅子座、水瓶座和金牛座;而四隻馬就是對應天上四個以馬為主體的星座。
即天蠍座附近的人馬座(即射手座),獅子座附近的半人馬座,水瓶座附近的飛馬座,金牛座附近的獨角獸座。

而按著《啟示錄》需以天上星宿來解明的原則,這四隻馬一定是天上的四個星座,並會藉星座連在地球上的位置,而得知事件所發生的地點。當你把黃道十二宮放在地球上,並以西班牙直布羅陀所代表的兩根柱,對應著的是雙子座的話,人馬座所對應的就是第一匹馬,即白馬,因為人馬座,即是射手座,有一個南冕座在旁邊。

啟示錄 6 章1 至2 節: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如雷,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而人馬座(即射手座)所對應的位置,就是夏威夷的地段,一直以來釋經家都認為這一匹白馬是代表「假和平」,因為白色本來是代表和平,但這匹白馬卻是拿著代表爭戰的弓。

無獨有偶,由2009 年開始上任的美國總統奧巴馬,他的出生地就是夏威夷,並且在美國還在世界各處挑起戰爭的同時,在國際一遍反對聲中,奧巴馬卻得到「諾貝爾和平奬」,正好對比白馬所代表的假和平。

啟示錄 6 章3 至4 節: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就另有一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第二隻活物所對應的,就是獨角獸座。而獨角獸座所對應地上的位置,就是現今回教國家發生茉莉花革命的出產地,北非的突尼斯,由2011 年初開始,由突尼斯所引發的茉莉花革命,令差不多中東所有的回教國家都陷入各種示威、革命、內戰、種族屠殺等的流血事件,正好應驗了《啟示錄》所講「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殺」的紅馬,因為紅色就是代表革命和流血。

啟示錄 6 章5 至6 節: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裏拿著天平。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不可糟蹋。』」

第三隻活物所對應的,就是半人馬座,因為經文中所提的天平,即天平座,就正在半人馬座的身前,而半人馬座所對應的地段,正好和處女座一樣,就是對應美國。
而經文中提到的黑馬,會帶來食物短缺,令食物價格大幅上升,而美國近年亦因為經濟不景,國內多個地區出現帳幕城市,全國超過四分之一人失業,孤兒以百萬計,多處超級市場食物貨架空置,加上美國在2011 年天災連連,水災、火災、風災不斷,令美國的農業食品生產失收,保險賠償破歷年紀錄,必使美國食品通漲進一步加劇。

啟示錄 6 章7 至8 節: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瘟疫(或作: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第四隻活物所對應的,就是天上四馬所剩下在水瓶座旁邊的飛馬座,而飛馬座所對應的地段,正好是這匹飛馬腳踏的日本。

經文提到,這匹灰馬的名字就是「死」,並最終所帶來的是地上四分之一人口死亡,即十七億人。
由上年2011 年3 月11 日開始,日本九級大地震所引發的海嘯,令日本發生巨大核災事故,輻射塵大幅洩漏,污染日本、北美,甚至整個北半球,對全球的生態環境做成極嚴重的破壞,而日本核輻射洩漏嚴重程度,亦在近期的新聞中不斷被披露,成為有可能是其中一個令第四印出現的主因。
此外,其實在《舊約聖經‧撒迦利亞書》,比《啟示錄》更早已提到這四隻馬。

撒迦利亞書 6 章1 至7 節:
「我又舉目觀看,見有四輛車從兩山中間出來;那山是銅山。第一輛車套著紅馬,第二輛車套著黑馬。第三輛車套著白馬,第四輛車套著有斑點的壯馬。我就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主啊,這是甚麼意思?』天使回答我說:『這是天的四風,是從普天下的主面前出來的。』套著黑馬的車往北方去,白馬跟隨在後;有斑點的馬往南方去。壯馬出來,要在遍地走來走去。天使說:『你們只管在遍地走來走去。』他們就照樣行了。」

在《撒迦利亞書》更描述到這四馬是有馬車套著,天使不單命令這四馬和馬車的出現,並且叫這四馬和馬車在遍地走來走去。意味著這四馬所帶來的四印,不單在指定地區出現,後來這四印的災難更會蔓延全世界。

第一匹白馬所代表,由美國所裝著的「假和平」,以民主自由公義和反恐為口號,
不斷以軍事武力和經濟手段侵略其他小國,真的如《撒迦利亞書》所預言,把第一印蔓延全世界。計有以武力侵略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亞,亦在近期對敍利亞和伊朗隨時動武,表面常言從伊拉克撤軍,但一會兒就把軍隊派到敍利亞和伊朗。

第二匹紅馬所代表的革命和內戰,茉莉花革命不單只在中東開花,當中所引發的「佔領華爾街」更加爆發至全球所有大城市。

第三匹黑馬所代表的糧食缺乏和食品大幅漲價,不單只在美國出現,更有蔓延全世界的趨勢。而第四印灰馬所代表的日本核輻射污染,於過去十個月以來,日本本土不單沒有減退跡象,相反地,日本各地都出現輻射熱點,貨架出售的食物受輻射污染,有輻射工業原料被賣到各處,而美國各地都有人發現雨水受到日本高輻射的污染。

似乎,《啟示錄》所講的四印,已經完全打開了,並按著《撒迦利亞書》所預言,這四馬會把這四印帶到全地上,並在各地蔓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