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號外!全球海岸線事件-緊急資訊發佈

號外!由於事態緊急,更多全球海岸線事件不斷應驗,全球海岸線事件迫在眉睫,隨時於一個星期內發生。香港極有機會被波及,所以此網誌的作者們都會離開香港,走到確保安全的位置。現在宣佈,此網誌即日起暫停更新。並且,以下將會為大家分享,有關全球海岸線事件的最新動態,盼望這些預示警告及提醒能夠幫助你和你所愛的人。


緊急資訊發佈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8
假如事件在6月1日之前發生,現在距離「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發生的時間可能不足48小時。但,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何The Farsight Institute能在2008年所作的實驗,他們會選2013年6月1作遙視?他們所選出那年份,月份和日期,能這樣接近事件的發生日期?這難道真是一個巧合嗎?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7
第七篇號外!單單從過去數年,甚至過去十多天的災難皆是超頻地增加。按Webbot的預測,「全球性海岸線事件」必定是會發生。當你看這篇「號外七」時,我們的未來只有兩個可能性:72小時內發生「全球性海岸線事件」,或是過了72小時後才發生,沒有第三個可能性了。在接下來的數十小時裡,讓我們的禱告、信心、警告和預備成為別人的避難所!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6
第六篇號外!過了5月26日,一班夏威夷的遙視者所預測的華盛頓地震並沒有言中。他們的估計竟沒發生,事情是怎麼樣呢?既然5月26日既沒有應驗,不是代表全部也不應驗了嗎?是否代表The Farsight Institute 之前對6月1日的預測也是錯的呢?首先我們需要理解一個現實,6月1日和5月26日的兩個實驗中,是有不同的。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5
美國日前的超級龍捲風,它的威力甚至有如600個原子彈般,把兩個巿鎮完全掃平。當中,一個新聞鏡頭發現,在敗瓦頹垣的廢墟之中,一本聖經打開了。裡面正正是以賽亞書的:「必有一人像避風所和避暴雨的隱密處,又像河流在乾旱之地,像大磐石的影子在疲乏之地。」這難道是個巧合嗎?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4
第四篇號外!日前美國發生的龐大龍捲風事件,其新聞字眼竟與Webbot之前所預測的一樣,而這亦是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的其中一個徵兆。而且,Webbot再出一段錄音補充,提及終極徵兆(Marker),是正來臨星期日5月26日,大量民眾在華盛頓示威其間發生一個大地震。這個地震,將會是「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的序幕。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3
這是第三篇的號外!今星期內,不單看見天災人禍急劇出現,與此同時,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終極徵兆(Marker)出現了兩種現象。現在就立即為大家分享。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2
號外篇02!雖然到今日5月19日,世界看來仍然風平浪靜。但Webbot 創辦人Clif high 在最後刊登的5月17日的Webbot也提到,所有的短期資料顯示,「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肯定會出現,而亦沒有任何資料顯示有錯誤或不應驗;所以,Clif high 等人正式開始避難。


暫停更新網誌
由於編者們忙於預備全球海岸線事件,現在宣佈,此網誌即日起暫停更新。

但是,大家可以密切鍚安教會栽在溪水旁信息,那裡是每天更新,將會分享全球海岸線事件最新資料。

或者,我們有機會以內地的博客為大家發放最新資訊。
秘密之解迷者博客http://blog.sina.com.cn/river4794


立即行動!

已經沒有時間告訴你什麼是全球海岸線事件,若果真的不知,你可以瀏覽此文章最下的連結。而現在,你應該趕緊地為著自己和家人預備。如何預備?詳細請細閱以下文章,會幫助你有一個更清晰的概念。(按圖進入連結)

生死關頭。三個處境。全球海岸線事件
您必須要熟讀的「全球性海岸線事件」逃生指南

   逃生指引

1.安全地域:全球北緯30度以上的地方
2.遠離200英里的沿海地區
3.遠離城市及核電站


   野外求生教學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的生存部署


應該怎做?

這很可能是此網誌最後一篇文章更新了,相信這些預示警告能夠幫助你和你所愛的人。世上事情變幻莫測,現在你就應該要,慎重考慮你的信仰。若你還未認識主耶穌成為你個人救主的話,今日,你就要認識祂,讓主耶穌拯救你的靈魂和生命,免去面臨全地的各樣災難。並且,容讓你得到上天堂的資格,離開這世界後免去地獄的永遠審判。

聖經告訴我們:「因為人心裡相信,就可以稱義;口裡承認,就可以得救。」(羅馬書10:10)

若你願意,可以跟我作出以下的禱告(請說出聲來):「親愛的主耶穌,我承認我是一個罪人,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的個人救主,請祢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聖靈,我願意祢現在就進入我的內心,永不離開。我已經是一個基督徒,我已經能夠上天堂,並且我已經重生得救。我這樣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啊們!

這個禱告不是向人,而是向著愛你的天父禱告。這個禱告之後你已經是一位基督徒,好好珍惜這個信仰。你可以依靠神面對將臨的事,並且幫助你身邊的人一同得救!

主耶穌與你同在。

------------------------------------------------------------------------------------------------------------



「全球海岸線事件」的先兆相關文章: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 天氣、太陽能量影響地球


3 則留言:

  1. well , 我个人凭借这些年对阴谋论,例如新世界秩序、共济会、气象武器与病毒瘟疫、UFO及外星说等等这方面的研究,另参考了一些古文献之后发觉,全球性海岸线事件的发生是必然的,但不可能 或者说“不应该”是在2013年6月份发生。

    根据我的推测,而是在2043年之前。因为X行星到来之前,最主要的一个放电现象还没有发生,更别说极移这回事。不过我倒是确定了几个关键的时间点,在这几个时间点内会有些国际性的事情发生。目前正迫切等待它应验。这几个时间点是:2014年、2016年、2018年下半年,尤其是2018年。当然这些正在等待应验。
    不要把我的话当作无稽之谈,不管对不对,我也是真心通过自己实在的研究才总结出来的。


    希普顿修女的经典预言:
    一条火龙将会穿过天空(可能是小行星),在大地死亡之前会发生六次。整个人类将会害怕到颤栗,因为这个预言带来的第六个预测。经过七天七夜,人们将会亲历这个可怕的景象,潮水将会浸没他们的视野(海啸引起的洪水)。将海岸线侵蚀,此时高山开始怒吼(火山爆发),地震将平原撕裂成海滩,此时洪水涌入,在这喧嚣中淹没大陆,人们将退缩到泥泞的沼泽,并怒骂他们的同类,他露出牙齿拼杀,将食物藏在秘密的山顶,在他的恐惧中变得丑恶,他说谎,并杀死强盗,小偷和间谍。那些逃离恐怖洪水的人们,仍然在血中残杀,奸淫和欺骗,他们手中渗出的鲜血,将玷污和侵蚀许多地方,当火龙的尾巴消失,人类忘记了,微笑着继续。

    来证明自己 - 太晚了,太晚了...

    回覆刪除
  2.  在以色列的節期中,惟獨吹角節、贖罪日、住棚節這三個節期尚未完全應驗。按著神在《啟示錄》給末後的提示,最後的三個節期應驗的時間是在世界的末了(世界末日)。過去的文章中已證明《啟示錄》所說的災就是源自一個龐大星體接近地球,這就是眾多古代文明共同記載的Planet X(或 Nibiru)。因Planet X 再次接近地球,因而觸發《啟示錄》所預言的各種災難。吹角節7月1日.贖罪日7月10日.住棚節7月15日-22日,前後8日,2013.2014.2015年都有可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吹角節、贖罪日、住棚節 公曆九月到十月.

      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