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4


以賽亞書 三十二章三節:
「那能看的人,眼不再昏迷;能聽的人,耳必得聽聞。」

相信各位都意想不到,就在6月1日以後,這段度假期間最後一篇主日信息中,
會出現Bob Jones所發出的一份預言,這簡直是在印證著我們所作的一切。

而在這裡,相信正在收聽這信息的各位,
都未曾帶領過一個幾千人的聚會,
所以在此我想分享一下,帶領一個大型聚會的其中一點心得。

當我們能夠租到一個大型聚會的會場,
就像過去曾進行主日聚會的修頓球場,或是舉行「說的聚會」的伊利沙伯體育館,
我都會和Vessel 等領袖一同視察場地,
而當第一次親臨這些場地,所出來的感覺,
就如這次大旅行一樣,只是感到一片無助!

因為,發覺我們各方面就如音響設備,都實在非常不足,
令到本來想要達成的目標根本難以達到,
就像要拿著咪高峰在會場內四處作恩賜運作呼召、
聚會中激昂澎湃的詩歌音樂,以及各式各樣的樂器演奏,
這些全無先例可循,因根本沒有教會曾這樣作過!

那時我們深感無助,
一來那是完全陌生的場地,
二來裡面的設施全都不適合我們使用,
總之對比我們過往主日聚會所用的場地,
這些大型聚會場地,就只會帶給我們一眾領袖徬徨無助。

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視察,一次又一次的綵排,
我們漸漸由無助,變成有把握承擔這托付!

弟兄姊妹們,事實上先前的兩次北上國內,
我們真的會感到很無助,尤其是要面對今次這級數的預備,
那無助感同樣都會出現。

但這幾次的預備當中,
我們只是一心知道要承擔那龐大幅度的變動和演變,
並且要預備面對龐大的審判。

相信各位都知道絕不是無中生有,
數年前我們已知道,而現在,我們所認識的先知,
亦已出來和其他牧師分享這信息,
只是就連那些先知們都驚訝,以他們這級數的先知出來分享,
那些牧師都仍是不信,實在教人難以想像!
但十分感謝主!我們就是比那些先知們走得更前。

只是,相信弟兄姊妹們都能想像到,
神給我們如此充份的帶領,到真正的事件發生時,
我們的托付和角色將會是何等重要!
因為Bob Jones, Rick Joyner現正經歷這份無助,
但我們卻不是!

因在這過程中,我們已經視察場地了,
這場地並不是一個四堵牆內的聚會場所,
事奉的表現亦不是要服待那些在會場中的觀眾。
我們一眾領袖,在這北上的過程中,
將起初的無助,轉變成一個鍛練,要從中得著一份把握,
好在救己救人方面做到盡善盡美!

而我亦相信這是神的目的,
因為由過去預備大型聚會,到現在為大型災難作預備,
當中都同樣要求我們各方面的擴展,
就像過去和我一同在大型聚會中作預備的領袖,
我們一同凡事親力親為,做至汗流浹背,
甚至經歷無數意外,並一同經歷一次又一次突破,
同樣在過去這三次北上的綵排中,都見到他們的進步和演變,
實在叫人讚嘆不已!

首先我實在非常欣賞他們,為他們感恩,
亦更是佩服身旁的這些領袖,
他們所抱持的信念,相信神的帶領,都教我非常感恩。
需知道能有一群人同心地完成一件事,實在難能可貴,
尤其在過去三年中,是沒有先知把這類預言說出來,
因我們實在比那些先知早太多知道,甚至是要以《啟示錄》給我們作印證。

當中沒有人耳提面命,亦沒有人強逼我們去作,
我們只是傾聽神的聲音,從云云眾多並且混亂的聲音和資訊中,
指定地尋找到神的帶領,
而今次的這個印證,相信更能指定地讓我們知道,
過去數年間所作的預備與籌備,都是在神的旨意中。

就如我曾在《栽在溪水旁》號外篇和大家分享過,
同樣,一個所多瑪和俄摩拉的審判中,
有人只能在發生前24小時知道,亦有人能很早便知道,
而那很早知道的,就是亞伯拉罕,
他知道羅得所處的城巿將要受審判,甚至有足夠時間為他們代禱;
相對地,羅得是知道災難將要發生,並且四處警告他人,
但其他人都不信,並且只有他和他的家人能全身而退。

現在我們正親身經歷這情況,在這將要來的災難中,
我們曾為此代禱,更為此而好像挪亞般,預早數年作預備,
當中所動用的資源,由小規模不斷擴展變成大規模,
所作的綵排亦由小變大,
就好像起初只是租住酒店旅行,到現在是要租一些房子好作安頓,長期度假。
而弟兄姊妹,你可見到當中神的帶領,是細微到何種階段?
而且當中並沒有先知的聲音作指引。

我們亦能從這些先知所知的,會知道幾件事,
第一、先知所知的,原來只是非常籠統、概括,
亦因著他們所知的是如此籠統、概括,所能作的預備是非常有限,
不要說如何預備避難所,亦是教導別人如何作,他們只能夠四處向人發出警告。

由此可見,神所給我們的帶領,是使徒級教會所會有的,
當中不單是情緒上熱切的感動,更是已在我們裡面建立了一幅藍圖,
是過去三年間我們親自建立的,
當中會見到,那願意委身,一同投入的,神會一一數算,
而你們所得著的高昇、保護,以及神的恩待,
都不是我所能作的!

但更重要是過去三年裡,
我們有些親愛的弟兄姊妹是不能見到未來數星期,以至是數個月內所將要發生的事情,
而這些事情相信在神更精確的帶領下,我能夠和大家作分享。

在過去數年間,我們有部份親愛的弟兄姊妹相繼離世,
但他們同樣在這些綵排中,盡心竭力去作預備!

就像慧芳姊妹,在她離世之前,即使是帶病之軀,
她都是隨時預備跟隨大隊北上,
因為我是牧師,而我同樣已預備在當地找療養院,好使她能安全地得著休養。

而現在我們都知道,作出如此級數的預備,卻原來都只是一次綵排,
由此可見,神對我們的托付,並不是要我們去當難民,而是真的要求我們當約瑟!
在約瑟的時候,十二支派都只是難民,
但約瑟早已在埃及作預備,因而成為避難所。

雖然他們都沒有機會見到將要發生的事情,但他們都是憑著信心而離世,
他們都是憑信心參與神在這時代給我們的帶領,

可是,一些身強體健的人,
卻邊做邊發怨氣,邊做邊放棄,
最後只推搪「日華,你今次又不言中?!我要離開教會!」

但那些即使已是病入膏肓的,仍都為著這趟大旅行盡心竭力作預備,
都是存著信心而死。
而在永恆中,他們雖不能參與整件事,
但相信在這次綵排中,神會給他們奬賞。


就像在「說的聚會」中,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參與當中事奉神,
但同樣都很榮幸地,能在當中一同見證壯舉,將榮耀歸給神,
我亦相信,因著神的憐憫和恩典,
有些人即使只能參與當中的綵排,未到正式聚會便已離世,
但神都是看他們為有義,會得著奬賞。

而我們都會親眼見到,過去數年間,
一些人分別離世而不能和我們一同面對那將要來的災難,
雖然他們不能親身見證,但我相信,亦能肯定地告訴你,
他們在永恆裡都是會得奬賞的!

因他們都是存著信心去作,不是滿口怨言,帶著不信,
而且他們更是在最辛苦的時候,付出他們的所有,
這一切都是值得我們效法的!

而今天我們已得著這些印證,若然仍是不信的話,
當災難臨到的時候,就不可以埋怨神,埋怨任何人了。

而按著如今事態發展的方向,
過去我們所作的綵排,當中的真實性和肯定性,
都看得出神是很細微、很早便通知我們,
而我亦相信,Bob Jones 將來會得著更多關於這件事發生的時間,
以及更多細節的圖片,
但既然他能得到這些圖片,我亦相信我們都同樣得到!

因我們並不是個別一兩次比他們早得到同樣信息,
而是在這過去數年裡,情況不斷出現,
期間我們所走的道路是由於我們不斷地作出選擇,
而這亦是一次又一次正確的選擇下,一直走下來所得著的光景。

但若我們反過來,像那些自私人般,聽了卻因諸多顧慮而不去作的話,
很可能過去三年間我們都只是呆呆地留在香港,
甚麼也沒有作過,
那麼試想一下,若我們是帶著如此不信的心,
當聽到這預言時,我們會帶著甚麼感受呢?

相信這就只會如我們第一次聽到《2012榮耀盼望》這信息一樣,
只會是一片徬徨,會徬徨不單是因為沒有作預備,
而是不知神是否知道我們的情況,不知祂是否會救我們,祂的手是否在我們身上。

而各位同心參與在這事件中的弟兄姊妹,在這裡我可以和大家分享,
因著你們的同心參與,並付出你們的信心而走到這一步,
你們是絕對擁有神的手給你作保護!

祂的帶領讓我們走到如今,就像在毀滅所多瑪、俄摩拉前,
祂選擇了兩個人,事先告訴他們所將要發生的事,
但唯獨是亞伯拉罕,祂的朋友是很早便知道。

而我們都是在效法亞伯拉罕,所以相信藉著Bob Jones的預言,
讓我們知道我們到底是走羅得的那條路,
還是會像是亞伯拉罕那般,
而這預言同時亦印證過去所分享的信息,不是讓我們在最後一分一秒才知道,
而是先知們仍未聽聞會有這事發生的時候,
我們便早已知得比他們更清楚。

在此亦舉一實際例子,就是早在「三年前」我對這事件所知的,
其實已比Bob Jones, Rick Joyner在這次發佈中加起來還要多!
這並不是驕傲,而是道出一個事實,
因很多在我身旁的領袖都能作見證,就是對於「全球性海岸性事件」,
我都只是將一些你們會容易相信的範圍和你們分享,
而更全面的資料,我只會私下和策略家分享,
所以這次度假中,我都是不斷以不同的資訊分析我對這事件的看法。

所以,對於將來所要發生的事情,
我們是應該存著敬畏的心,但同時亦應存著安穩的心,
因三年前聽這信息的時候,
我們是甚麼也沒有預備,到底會是意外還是另有其他因由,都未能弄清,
而且我們在神眼中、在祂計劃中的位份如何,仍未摸得著邊際,
但感謝主!從整套《2012榮耀盼望》中,我相信已達到整個目的。

整套信息由我知道大圖片,到將之分成不同碎件,
以最短、最詳盡、最平白的方式給你們解說,
相信到今時今日,
這印證已經讓你們知道我們所說的方向、事件性、幅度、嚴重性,
以及最主要是神的心意,這一切大家都會有目共睹,
我們真的是預先知道,以及真的處身於神的計劃之中!
神會要求我們如此作,是因為有一非常偉大的使命,一個真正的表現,
是在未來日子要求我們同心去作的!

我實在非常榮幸,能在未來日子中,
雖然會見到很多人跌倒,他們會因不信的惡心在這刻受到考驗,
但對於那些同心的弟兄姊妹,雖然在很多人眼中,
會覺得他們單因一人的片面之詞便去這麼多,
並且是在沒有先知預先發出警告情況下去作的,實在是非常愚昧。

只是實際上,我們是比先知早三年便知道,
而且你們是因著對《聖經》的認識,
因著你們之間的同心,
以及願意相信人的最好一面(Believe the best of the person),
就是對我的信任,使我能做到這些事,

而且現在能夠同心、衷心地互相恭賀,
我們都是站立在神的旨意當中!
是站立在神計劃中最核心的部份!

Bob Jones會直到現在才知道,
是因他們都只是處於這計劃中比較外圍的部份,
而我們都是處於核心之中,
當中我們所背負的目的與原因,
相信將會能夠從《聖經》中描述我們事跡的經文,
得以印證我們所作的事情。

而這亦是我所能作的保證,
我會一生在神面前成為大衛,每天都會傾聽神的聲音,
而在未來的日子中,我會繼續將我所知的,盡量和大家分享,
但我只是祈求你們,當走到這骨節眼,快要跑到終點的時候,
與我一同同心。

因為那些跑到最後一步才跌倒的人,
很多時都是因他們的藍圖出問題,亦即是自我形象差;
以我自己為例,在信主以前,
無論是比賽,還是參與任何事情,當中不論是運動還是牽涉到智力的比試,
我往往都是在最後階段才失敗,
往往都是要走到那一步時,
明明是需要相信時卻不去相信,需要自信時卻失去信心,最需要體能時卻又過份緊張。

如今走到這一步,已是終點在望,
所以弟兄姊妹,你要改正你的藍圖,你需要心意更新!
如果你不明白如何作,重聽整套心意更新的信息,
因我們的藍圖,是可以在我們最成功的一剎那,就會因為情緒化而跌倒,
我們將要進到那一刻,進到神的整個計劃和事件中。

而事實上,身為你們的牧師,我絕對能告訴你,
對於身處香港,性格上小家子脾氣的人,這絕對會是一個考驗!

就像一些小人得志,他們的狂傲已完全是看自己過於所當看,
而這正是香港人所常犯的,
往往會因一丁點成功得勢,便會在最後一步犯上掃羅的錯誤,
我們身為香港人,可能因著先天性的因素,會容易犯下這錯誤,
所以要懂得避開這東西,去改變你的藍圖!

因事實上,這三年間,
神是從我們的藍圖方面開始幫助我們,
讓我們的內心、事奉,以及待人處世的藍圖得以改變,
而走到這刻,我們將要走出來,
走上人類歷史中最後一個舞臺!
這舞臺上的所有角色已全都出場,
而和我一同綵排的弟兄姊妹,就讓我們一起同心,
成為將要來的日子中,神時代計劃的一部份!

這是何等大的榮幸!
很多人的一生,至終都只能慨歎未能見證到這時代,
但如今我們不單是去見證這時代,更是成為被預備的一群,將要整裝待發,
而你又預備好了沒有?
今天我邀請你一起同心參與!

如你跑到這步感到疲倦,雙腿發酸,雙手下垂,
但希望你能再一次挺直!
我們如今已接近終點!

不要因在香港長大,而被這種小家子的錯誤與狹窄所拖累,
令到我們在偉大的事件面前,
使我們的信仰崩潰,
更因而失去我們所有的純全、道德、誠實和正直,
在這時候,我們一定要把人生中最被受讚揚、最希望得到的美德發揮出來!

我們之所以作出這些綵排,
因為在未來的日子中,
正正需要裝備這些美德和優質,
踏上神要我們最後踏上的舞臺!

弟兄姊妹,我會永遠持續這責任,
成為你的帶領,
讓你們能專心、同心的將榮耀歸給神,
並且能夠死心塌地的跟從神。

只是,在此我反問一句:
你願意嗎?
你是否願意今天就作出這決定呢?




註解:

1)Bob Jones
Bob Jones在這十至二十年來,於舉世的靈恩教會中,可算是最頂尖兒的先知之一。他當年雖然跟Paul Cain一同出道,但他的預言則比較特別,多數是關於彗星、颱風等大自然事件。他預言的準確度甚高,包括事件發生的日期也準確無誤。

以下是Bob Jones在2012年9月發表的預言:《神榮耀的列車》(God’s Glory Train)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c/view.php?id=8929


2)什麼是說的聚會?

「說的聚會」是一個大型的聚會。在聚會中,參與者會藉著詩歌一同讚美神,感受神的同在,與神相交。聚會特色在於參與者於聚會中開口說出自己各方面的需要,用「說」的能力,把這些需要和祈求帶去神的面前,求神應允。神更藉著牧師以恩賜運作,即傾聽神的聲音,指出會場中一些人身上有的症病,並以集體禱告方式,為在場患有各種痛症,症病的人作醫治祈禱。

詳情可參閱:Ziondaily-神蹟聚會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f/index.php?&topage=0

3)什麼是栽在溪水旁?

栽在溪水旁,是我教會的靈修節目,每日一篇的靈修,由日華牧師親自預備和分享。而主日分享「榮耀盼望」信息,主要是整個時代性方向、資料及最新的預測,而栽在溪水旁則是我們在屬靈及靈命上,藉著神的話語潔淨和預備自己,好讓我們能擁有基督一樣的心思和意念,預備迎接主的再來。

4)更多2012榮耀盼望信息:


相關連結:

「全球海岸線事件」特別號外: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3「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1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0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9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8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7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6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5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4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3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2

2 則留言:

  1. 真的謝謝你的分享呀!!!
    冇錯,真的認同只要持著信心,帶著優美的內涵,
    去順服,跟從神的旨意,
    神最終會用各樣的途徑和祝福,去肯定和悅納我們所作的!!

    回覆刪除
  2. 好感恩,可以一齊踏上神要我們最後踏上的舞臺!
    加油!!竭力改變自己更似神,祝福更多人!!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