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8

惡人從不跟從神,不認為這些是重要的。但他們騰空出來的時間做些什麼呢?惡人恨惡熬煉,以冠冕堂皇的藉口逃避熬煉,卻毫不知自己只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愚蠢的他們,很難明白一件事:熬煉才是成長最好的養份。


愚蒙的惡人

但以理書 十二章十節:
「必有許多人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但惡人仍必行惡,一切惡人都不明白,惟獨智慧人能明白。」

惡人從不跟從神,不認為這些是重要的。但,他們騰空出來的時間做些什麼呢?就如我所見許多不跟從神、離開神的人,壓根兒花盡所有的時間去行惡。他們為此感到自豪,亦覺得別人要照著他們所行的去做。若是過往這樣行,說不上什麼。換了現在,神就快回來的日子,大審判的日子,還選擇在這個時候跌倒,世上最愚蒙的人正是他們了!

同時,一些人在這時候使自己清淨潔白,且被熬煉。許多人在生命中沒法子勝過自己的軟弱或罪,原因是他們不懂得在付出的方面使自己增益。他們用被動的方式,去戒掉這些、戒掉那些。換一個角度想,我們離開自己的安樂窩,就如弟兄姊妹北上度假一樣,才能容易使自己清淨潔白,及受磨鍊。因這是擴展我們的承擔力、信仰的付出程度、自己經歷的挑戰。

事實上,如「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等級數的挑戰,你為此而作出預備。無論預備有多龐大或複雜也好,仍然像做不到什麼似的,就如三年前,我們開始大旅行,當一次又一次、一點一滴、按部就班去預備,我們不單成長了,而且預備的事情多了、複雜了、神給我們的帶領多了、智慧、老練及經歷增多了。經過這三年,我們不再像三年前那樣了。相信,你都會認同。我們在這個熬煉中,更加使自己清淨潔白。

唯有罪人憎惡這種生活。罪人憎惡我們教會做這些事情,恨不得盡快離開教會,正好以事件不應驗借故離開教會。罪人認為只有詩歌才會唱出「將生命獻上」。別指望他們的人生會多走一步,也別提將生命獻上。這是不可能的事!


紙上談兵的信仰

許多人精於紙上談兵,褒獎自己的偉大,誇大自己有多好,介紹自己的信仰是怎樣。然而,你只看到他們一味只有吹噓,沒有實際執行。當他們執行少許,已經覺得自己很偉大。受少許苦楚已感受到很大的剝削。在神面前受少許磨鍊,已感將要崩潰。繼續做下去時,便感到沒有辦法生存下去,將近枯乾。他們一定要在安舒、安逸、無慮的情況下,才有好的信仰。如錫安教會這種戰鬥式、機動式的信仰,並且隨時因跟隨神而不斷地起營、扎營的方式,不會臨到他們的人生之中。他們的信仰才是最偉大。

事實果真如此嗎?信仰由始至終只強調紙上談兵嗎?這種享受空調、現代生活,才會愛主的才是真信仰嗎?為神付出的信仰是假的嗎?


人們感覺貧瘠的原由

這些人的信仰經不起考驗,他們不想面對挑戰。當面對挑戰時,他們看見自己的貧瘠及枯乾,心感不悅。他們誤以為因為這些挑戰,而導致自己貧瘠及枯乾。其實,信仰的貧瘠及枯乾是基於個人的選擇。面對挑戰只會顯出他們的不配,以及在神面前的虧欠。不是因為這些挑戰使他們感到貧瘠。
過往多年來,由在加拿大讀書的時候開始,在神的帶領下,不見得我貧瘠過。從挑戰中,何曾使我枯乾過?在加拿大的幾年裡,我四處游歷,連一間固定教會也沒有。但我的信仰比香港同輩、同年的基督徒更為長進、聰明。他們有些正在犯姦淫,有些正在吸毒的時候,我已經回港開始教會了!而且許多年來,教會面對許多的挑戰。對比其他同期的教會,沒有許多的挑戰,他們是否活在豐盛裡呢?
不是!

許多人害怕、不喜歡這些挑戰,原因是顯示他們的貧瘠及枯乾。這顯露他們由始至終沒有肯為神付出過。他們不會動一根指頭為神付出。故此,他們沒有內涵,沒有真正為神至死忠心、悔改的性格,亦沒有真正斬釘截鐵、死而後已、為神付出的心志。當遇到少許磨鍊,他們便認為教會不需要它。既然如此,亞伯拉罕不需要獻上以撒。神此舉是多餘的。


「聰明透頂」的豬

神藉《聖經》告訴我們,祂要熬煉我們。祂帶領我們的理由,就是要熬煉我們。每一次的熬煉,都看出我們的內裡的缺點。在事奉上,我設立了「一對一門徒訓練系統」。目的讓屬靈長者從過程中看出門徒的瑕疵。

有些人把他們的瑕疵打扮得極之漂亮。但至終都是瑕疵。「教會做這些是非常吃力的。換作是我,當然不會跟從。我最聰明透頂,盡量假扮順服,背後卻可不跟從。」這些人無論怎樣打扮那懶惰的豬,內裡始終是一頭懶惰的豬;怎樣「聰明透頂」,仍然是一頭「聰明透頂」的豬!
在你的人生中,為神付出最少,享受最多,才稱得上最優質的基督徒嗎?你當神是愚蠢的嗎?當祂是死的嗎?這怎麼可能!

過往離開我們教會的全職同工就有這些通病。所有有這些通病的人,信仰遲早都會死去。不管你是領袖或全職同工與否,你的信仰或遲或早都會死去。你若不悔改,還要在人前打扮這頭「豬」,看似很美,修飾牠,把你的懶惰、不付出、不肯經歷磨鍊合理化、邏輯化。

到底你想欺騙誰呢?那些後退的基督徒才會相信你的話。你能欺騙我嗎?你能欺騙神嗎?就算你能夠欺騙許多人,將來,你站在神的審判台前,神必定審判你。

感謝主!很有趣的,在這三年間,我們在沒有先知印證下,仍選擇去面對挑戰和磨煉。但,現在收聽「栽在溪水旁」的你們,絕大部分都是跟隨者,在沒先知打著鑼鼓印證下,真正作決定去做的,是我!可是,每一次我都願意去面對、去作這決定。事實上,我亦知道這樣做必然有人跌倒,有些領袖的瑕疵會出來,甚至,起來反對我,有的更誓言搗亂教會,自己離開,還帶人離開。

若,你作為跟隨者已大喊吃力辛苦,那我呢?你想我這五十多歲的人,作這事是鬧著玩嗎?以我現在的身分,若選擇作釋經家,度過平靜安穩的晚年信仰生活,絕對是無可厚非的!但你可別把自己的懶惰、後退、不跟隨,說得如此偉大。

若給我知道,我準狠罵你;若是教會的全職同工,我定然解雇你。要知道,無論你怎麼打扮一頭豬,牠始終是一頭豬;在神面前,你不可建立草木禾稭;不管你怎樣吹噓它的價值。

謹記,你上的是錫安教會,一所跟隨神的教會!若你跟隨私慾,怎樣打扮你的不信、懷疑、後退和懶惰,那都是不義!就算你像那些壞學生,跌倒後不斷公義化自己的懶惰、姦淫、私慾,但只有傻子,才會相信你。


熬煉是成長最好的養份

弟兄姊妹,我想讓你知道,熬煉,就是要把這些瑕疵顯示出來;熬煉,就讓我們看到自己的枯乾和缺乏;熬煉,就反映出我們真正選擇的信仰道路!

弟兄姊妹,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每一次旅行中,無論作籌備,面對衝擊,作出眾多的決定和變動,乃至最後的分享作抉擇的,做得最多的始終都是我!在過程中,為何我沒有枯乾?在過程中,為何我沒有軟弱?
弟兄姊妹,信仰就是這樣。信仰可以是以色列人在曠野度過40年,也可以是亞伯拉罕離開本地本族父家跟從神。試想,假如一天神向亞伯拉罕顯現,要他離開本地本族父家。亞伯拉罕卻回答:「撒但,退去吧!叫我找一個有空調的教會,度過我75歲之後的人生,才是來自神的!你要我浪費資源、時間,沒老人津貼,沒老人保險,帶著大群人四處走,往哪兒也不先告訴我,這一定不會來自神,你一定是撒但!」

若是這樣,你定然覺得很可笑。可惜,多少人是把這些可笑的借口公義化?

在這幾次的旅行中,一個接一個都出現這現象,他們直把自己的無知當智慧到處宣揚!但,竟有人相信。當然,相信的根本已跟他們一樣後退跌倒,才會聽這些順耳的話。

但,熬煉真的會使人枯乾,靈裡缺乏嗎?不!熬煉,只反映出你信仰上的真偽。
究竟,你的信仰可以付出到怎樣的程度?
究竟,你的信仰是否願意為神行真理?
在過程中,是否仍有你的智慧,你的節制?
在過程中,你能否保持領袖的美德和魅力去事奉神?
在過程中,不失見證,反讓人看見神的智慧在你身上處理這些事?
熬煉,就是為了這目的。


要實踐,不要公義化

當中,如果發覺你有虧欠的,就坦然承認並改過。這讓我在幾十年信仰裡,能不斷豐富下去。但,那些最不願付出,又常常找借口的人,你發覺他們的信仰是最貧瘠的。除了公義化自己的軟弱外,從他們口中你聽不到別的。真理?神的計劃?神時代的方向?他們全不會講,他們的方向也不是助己助人,你發覺,他們奉獻一生只公義化自己的犯姦淫、離棄神!

弟兄姊妹,看!人跌倒後,想的、做的多狹窄?!不消幾句說話,已經道破他們。但他們一生就在虛謊中,年復年公義化自己的軟弱,當發覺沒人再信自己就離開教會,最終如繞老鼠圈般燒毀自己的人生。
與此同時,錫安教會卻跟隨神至今時今日的光景。弟兄姊妹,我想讓你知道,不論「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的事前預備或即將發生,於我們都是一個熬煉。而熬煉,是主耶穌的工作!你看《瑪拉基書》就曉得。不錯,我們祈求安舒的生活,但創造主賜予我們生命,期望的不是我們過著安逸無慮的生活,《以賽亞書》讓我們看見,神見我們太安逸的話,反會為我們預備殘酷大學,去熬煉我們。

如我所言,在熬煉中能看到自己的軟弱、枯乾和缺乏。但,每一樣特徵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令你的信仰變成這樣。要知道,不是環境使你這樣。環境、熬煉,只不過反映出你的缺點,你自己的軟弱。

在分享《加拉太書》時,我已花整篇信息來清楚講到熬煉與我們人生的關係。可惜,在十多年後,教會開始要實踐這些真理時,便看見那些自認教會領袖的人,他們的瑕疵和軟弱便出現。

說真的,早年聽我分享《加拉太書》的人,半數人都因此跌倒。當你認識這些跌倒的人,你知他們口中的話全是同一條公式 —— 公義化自己的軟弱、犯姦淫、離棄神。至於跟隨神,使自己信仰更豐盛,生命更成長,幫助身邊的人建立……這些早已消失淨盡;他們就像繞老鼠圈,一生在虛謊中打轉。


聖經裡數字40的意思-熬煉

弟兄姊妹,原來如這段經文所言,在未來的日子,當我們面對神交予的托付時,感謝主!有些人甚至已在綵排中熬煉自己至清淨潔白。只是在過程中,藉著智慧,我們越多的理解,便知道神不但只想建立你的德行、性格,更想建立你另一方面似神的形象 —— 智慧和能力。這正是我講的毛衣人師傅有的挑戰和熬煉。當經歷過熬煉,不論是毛衣人師傅或是毛衣人,神就會賜下能力給他們,正如摩西一樣。

很有趣的,大家有否留意有一個字眼常常在摩西身上出現?
第一,摩西40歲時逃亡曠野牧羊;
第二,摩西經過40年曠野牧羊後,神呼召他;
第三,他帶領以色列人,又40年在曠野漂流。
為何經常會用40這個數字呢?為何主耶穌禁食40晝夜?為何摩西登西乃山又是禁食40晝夜?
因40,就是熬煉的意思。明白嗎?

難道是瘋了?你才是偉大?神熬煉你是祂的錯?神呼召我,指引我去帶領這間教會經歷熬煉,就得罪了你?在神的帶領下,只要你說一句話,去挑戰神的受膏者,你已經論斷!神用40這個字,因整個故事其實是神熬煉摩西和這群以色人。你想以色列人十次在曠野試探神,真的是環境太差使然?不!環境只是把他們的缺點壓搾出來罷了。

可惜,這信息我在分享「約書亞世代」時教過,今天,卻親眼見到當時有聽這信息的半數領袖,竟也在熬煉中,走出來敵擋自己的牧者。我跟隨神,就成了他們的仇人!仿佛我變成了大壞蛋。


這場考驗,就要分出合格不合格

弟兄姊妹,摩西出埃及只是一個活劇,現在我們讀的《但以理書》所講的日子快到。在今天,為到七年大災難,或之前所作的預備,神都是為熬煉我們。你不愛熬煉,就請你離開吧,別作故事訛稱「大度假」是離開神,你才最偉大!你這樣做,我保證你下地獄。

這明明是神的計劃,智慧人慣看《聖經》的人,光看就曉得這是神的工作。只要你「有耳可聽,有眼可看」,便要知道錫安教會二十多年來,一直在神的帶領下 ,並且,神的帶領是與日俱增的。

你若失敗,承認自己的軟弱,你還有希望。若反擊神的受膏者或神的帶領,你只是複製著可拉一黨和死於曠野這群以色列人的際遇和人生。

既然你跟隨神,為何不全然擺上?既然你沒全然擺上,為何不承認是自己的罪呢?為何反說成是我的罪、軟弱、沒跟隨神?你認識那麼多《聖經》?有那麼多經歷,就知道我離開了神?今天我們所作的,有先知印證了,你又如何?原來,你比Bob Jones還強,全宇宙最棒是你?!可見,有些人下不了台,他們的信仰是虛謊接續虛謊。可歎,還有人相信?最少他們自己還深信不疑!
但,我們現時遇見的熬煉,是讓我們不用經歷七年大災難。因,這七年大災難其實是熬煉的大熔爐。我們在沒問題時為人預備,撒出這些種子,

弟兄姊妹,我再重申,這是我肯定是神感動我告訴你的。在過程中,若我們合格,我們無需經歷這七年大災難,相反,不能合格的只能作毛衣人。在2009年,我曾這樣說過 ,今天按我在神面前的正直忠心,我也是這樣說。



錫安教會.栽在水溪水旁信息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8

--------------------------------------------------------------------------------------------


「全球海岸線事件」特別號外: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 24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9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8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7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6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5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4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3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1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0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9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8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7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6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5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4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3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2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1」-倒數 20天計算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