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啟示錄》是解明 Alef Tav 的書卷



一直以來,在舊約,所有以色列人都不明白有關Alef Tav的教導,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解明。然而,今天我們透過2012信息》能夠解明,而《啟示錄》就是解明 Alef Tav 的書卷!

Alef Tav的意思


不單神的時代計劃是一種 Alef Tav「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聖經》的《啟示錄》其實也是一種 Alef Tav「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Alef Tav 的意思就是指在神眼中,其實人類歷史的一切都已經完結, 神的所有時代計劃都已經完全成功地完成, 並且神用獨特的方法將它記下,這個記載的方法統稱就是 Alef Tav, 包括記載在天上的星宿、聖經和人類歷史的基建中。

所有一生都走在神時代計劃中的神的僕人, 在時間流以外的角度。其實已經成就了神的使命, 並且預備在被提之後得著神的獎賞和稱讚。 所以,神讓歷史完結後的新婦,就是在 Tav 或 Omega 的時候, 回到人類歷史之初,在 Alef 或 Alpha 的時候, 把一日也不偏差的印證鋪設在歷史裡。讓時間流之內的新婦在所經過的時空中, 尋找到這種 Alef Tav「時間中的絕對存在」級數的印證。 例如︰有關錫安教會的拉線 4794 印證、 「天馬座行動」、「玫瑰園計劃」、伯利恆之星星圖,和眾多「923 的共同信息」印證。
這些海量的印證已經證明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在過去 31 年多, 是一日也不偏差地緊緊跟隨神的時代計劃, 因而成為了神所命定的新婦才會發生這種「開口中」級數的印證, 以及早已埋藏在歷史的共同信息級數的印證。

《啟示錄》打開Alef Tav的秘密

《啟示錄》同樣是 Alef Tav 級數的經卷,由於《啟示錄》的寫成, 日華牧師才發現原來神在歷史中埋下了 Alef Tav 的共同信息, 《啟示錄》亦是唯一一卷《聖經》把神隱藏在舊約中的 Alef Tav 簽名揭示出來。 因為主耶穌在《啟示錄》向約翰顯現時, 已經在《啟示錄》的開始和結束,即第 1 章、21 章和 22 章, 說明主耶穌自己在舊約中隱藏的神的簽名, 希伯來文就是 Alef Tav,而希臘文就是阿拉法和俄梅戛。



啟示錄 1 章 8 節: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啟示錄 21 章 6 節: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 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示錄 22 章 13 節: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終。」



人類歷史已經走到盡頭

「啟示錄」這字的意思,就是打開和揭示,英文是 Revelation。意思好像打開一道謎題的謎底,又好像打開一個夾萬的密碼, 或是掘出一個秘密的寶藏,終於有人發現了最終的答案。 《啟示錄》是預言和記載人類歷史結束之前和當時所發生的一切事件, 但為何《啟示錄》的預言都一定會準確應驗呢? 因為在神面前,末世所發生的一切其實都已經完結,即 Tav 了。 所以在 2000 年前,Alef 的時候,神就可以讓約翰看見歷史的完結,並且記錄下來成為《啟示錄》。 但亦為了這預先記載的結局,不會對將來產生蝴蝶效應,影響世界的進程。所以,Alef Tav 亦預設為人類歷史的終結才可以讓人知道。因此,既然神現在讓牧師藉星際打開《啟示錄》,就意味著人類歷史已經走到盡頭。



錫安教會以星際打開秘密

在過去的 6000 年人類歷史中, 由亞當開始,至到亞伯拉罕、摩西、大衛、以賽亞, 及至新約的彼得、保羅和過去 2000 年的所有聖徒, 都在不知情、不知道有這種 Alef Tav 級數的印證下, 完成了神在他們當時代的時代計劃。

在分享「2012 榮耀盼望」信息前,牧師對此亦毫不知情。只是當他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地研讀神的話, 並帶領錫安教會的弟兄姊妹切實執行神的話, 我們就自然地進入了神所預設的這個計劃中。 事實上,過往的整個人類歷史中,除了主耶穌一位之外, 神並沒有讓任何人知道 Alef Tav 的秘密, 神卻讓每一位愛祂的人,拼命竭力地在似乎無跡可尋的情況下, 只管盡力去行真理和尋求神的蹤跡及帶領。

《啟示錄》就是把一切都揭盅,同時也是一本被封閉和隱藏的書卷, 在過去寫成的 2000 年間,一直沒有人能夠明白當中的一切隱喻。 直到 2009 年,神向牧師揭示,分享出「2012 信息」的奧秘, 藉「2012 信息」和《星際‧啟示錄》, 這 2000 年來的奧秘終於被牧師解通了, 也證明了人類歷史的時間表,已經到了終結和揭盅的時候。

而解明《啟示錄》這個奧秘的密碼,就是天上的星宿, 當中包括星座和星宿的名字、它們彼此之間的位置和運行軌跡, 並以神話成為歷世的記憶鉤, 再配合神給予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 就能夠在神所預設的時候日期,把這書卷打開。



小結

《啟示錄》就是神的道,是神的話,是最大的啟示的書卷。今天,我們走到人類歷史的最後,務必要時刻儆醒,認識神的所藏下最大的奧秘,認知星際的教導。




啟示錄是解明Alef Tav的書卷 (01:24:39 - 01:30:02)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327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2)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c/view.php?id=14975
信步星圖(二)前言—創世、聖經、星際的共同模式Alef Tav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hk/2016/05/SkyWalk2.html
神的Alef Tav終極計劃 - 2012 榮耀盼望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hk/2016/04/AlefTavFinalplan.html
天與地對應的Alef Tav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hk/2016/02/Alef-Tav-in-The-Earth.html
Alef Tav的現象明證Alef Tav主角的存在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hk/2016/01/AlefTav.Zion.lead.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