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成為神名下子民的代價


「神名字的啟示」是為了「神名字的權能」可以流動化,隨時隨地輕易流入每位基督徒的生命。所以,要理解「神名字」及付上相應的代價去跟隨神!

得著神名字背後的祝福


自創世以來,神每一個名字都蘊藏不同祝福!每當神向世人揭示一個名字,都伴隨著一個啟示。隨著啟示打開,名字背後的祝福亦會臨到。

大家亦可以從中理解當今三大宗教,即天主教、基督教和回教,在信仰上落入的「低智商」程度,仍然盲目堅守人訂下的舊有傳統,所謂到聖地耶路撒冷「朝聖」。 他們之所以到聖地「朝聖」,是因為神曾將「祂的名字」安放在耶路撒冷這個地方。




歷代志下 6:4-6
4 所羅門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是應當稱頌的!
因他親口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也親手成就了。


5 他說:『自從我領我民出埃及地以來,
我未曾在以色列眾支派中選擇一城建造殿宇為我名的居所,
也未曾揀選一人作我民以色列的君;


6 但選擇耶路撒冷為我名的居所,
又揀選大衛治理我民以色列。』」



自古以來,神未曾向世人啟示自己的名字前,神只會將自己的名字安放在一個指定地方,如按著牛腿形狀建成的耶路撒冷。而耶路撒冷,就隱藏著神Alef Tav的名字,神的子民必須來到耶路撒冷這個地方,就是神立名聖殿的所在,在這個有神立名的地方祈禱和獻祭,才可以蒙神悅納。


然而,當神賜下自己的名字後,「神名字的啟示」就能夠令「神名字的權能」流動化,日常生活中,在任何地方只要奉神的名字禱告祈求,神的祝福和能力都可以應驗臨到。但是,即使「神的名字」流動化了,要釋放神每個名字的權能,都需要有祭壇和獻祭,以及符合神每個名字背後所要求的不同代價。

例如︰
  • 神的名字全能神 El-Shaddai,我們必須將舊人死去,穿上神給予的新人。

    創世記 17: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能的神(El-Shaddai)。你當在我面前作完全人,
  • 神的名字主人Adonai,我們必須以神成為主人,將一生所有交托給神掌管。

    創世記 18:3
    說:「我主(Adonai),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不要離開僕人往前去。
  • 神的名字神是預備之主耶和華以勒 (Jehovah-Jireh)

    創世記 22: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Jehovah-Jireh)」,直到今日人還說:「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


重溫信息:
主耶穌基督的名字(一)至(十)、禱告(一)至(七)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e/index.php


神名字的權能

這個名字的要求就如亞伯拉罕一樣要將神賜予的上一個祝福,甘心樂意為神捨棄、為神犧牲,符合耶和華以勒這個名字背後的代價。

所以,繼承神名字的祝福,必須具備以下三大法則︰
一、認識神的名字
二、認知神名字的啟示
三、滿足及符合神名字祭壇上的指定條件和代價

如此,「神名字的權能」就可以隨時隨地為神名下的子民產生果效、變得流動化,不再受地域或城市限制。確實,神的名字都蘊藏著極大祝福,而神最重要的名字,就是Alef Tav,這個名字的祝福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祝福。

付上神名字背後的代價


可是,我們怎樣才可以得到神名字的祝福呢?所有稱為神名下的子民,除了必須先得到神名字的啟示、承繼祝福之外,更必須符合神這個名字祭壇的條件及代價。當符合神所命定的條件後,他們才有資格繼承神的祝福。正如歷代志下的記載,當所羅門王完成建殿,為神獻上22000隻牛、120000隻羊成為燔祭。

按著神設立祭壇的本意,為神犧牲千千萬萬上好的貴重祭物,完全沒有保留,將所有都化為灰燼,甚至連所羅門為神所造的巨大銅壇,都容不下燔祭的脂油,需要將聖殿以外的整個院子分別為聖,在那裡獻燔祭和平安祭牲的脂油。

結果,神非常悅納所羅門王獻上的犧牲,所以在夜間向所羅門顯現,應許他縱使天閉塞不下雨、有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是有瘟疫出現,但只要稱為神名下的子民,若是……這節經文尚未讀完,但讓我們先留意這個詞語 ——「若是」,是指接下來將要說的祝福,是有條件性和指定代價。


歷代志下 7:14-15
14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
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
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15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


在神名下的子民,除了要認識神的名字,擁有神名字的這個啟示,亦必須符合承繼祝福的各種條件。正如歷代志下記載,得著祝福的條件︰

一、必須認識神指定揭示的名字
二、自卑
三、禱告
四、尋求神的面
五、轉離他們的惡行
六、在神指定的地方,就是在神立了名字、獻祭給神、稱為聖殿的地方所作的禱告。


 基督徒付上代價跟隨神

顯然,基督徒若然想承繼神的名字和得著神名字背後的祝福,是有著神命定設下的條件和代價。正如歷代歷世的信心偉人,如︰亞伯拉罕、摩西、基甸、大衛、耶利米和以西結,他們除了認知神的名字,同時亦能夠滿足這個祝福背後的條件和代價。有如一場考試,必須準確回答每一條試題,連一丁點偏差也沒有,才能夠取得滿分。如此,神的名字和祝福才能夠發揮功效。

同樣,現時神向新婦錫安教會親自啟示的名字 Alef Tav,背後的祝福,就是有如神一樣,能夠「昔在、今在、永在」,可以穿越時間流之外,返回164億年前,時間的開始 Alef,與神同創,為著世界和歷史一同鋪設共同信息!然而,基督徒若要成為新婦,承繼神Alef Tav這個名字的祝福,就必須符合神所設定的條件和代價。

究竟這個代價是甚麼呢?是甚麼導致基督徒錯失成為神的新婦,錯失神Alef Tav這個名字的祝福呢?

原來,代價就是要竭盡全力,去明白這一套神所賜予時代性啟示的「2012榮耀盼望」信息,以一命換一命的方式,竭盡所能「連一日也不偏差」、「百分之百準確」地參與和回應,完全準確地配合神給予的每一次行動,甚至每次都是連一點也不偏差、連一日也不偏差,取得100分!符合神的吩咐、甘心樂意作出所有犧牲,成就歷史的創舉。

參考文章:神給予錫安Tav印證的三大特徵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hk/2017/01/tav.html


小結

因此,接近神回來的日子中,應當努力,不要有任何消極、埋怨、不認同的態度,否則都會令一個基督徒錯失神 Alef Tav 這個名字的祝福!

2012榮耀盼望 vol. 363 成為神名下子民的代價 (01:29:21 - 01:37:17)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363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19)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c/view.php?id=15459
理解「2012榮耀盼望」信息的應有態度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hk/2015/12/AttitudeofUnderstand2012.html
如何讓「2012榮耀盼望」信息深刻被震撼?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hk/2016/03/2012HopeOfGlory.html

1 則留言:

  1. 接近神回來的日子中,應當努力,不要有任何消極、埋怨、不認同的態度,否則都會令一個基督徒錯失神 Alef Tav 這個名字的祝福!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