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神名字Alef Tav的特性



聖經中,神的名字並非單單一個稱號,而是一個可以盛載神恩膏、應許和能力的容器,每一個名字背後,都隱藏著能力、應許和祝福。而舊約所有神的名字都只是影兒,為了指向新約主耶穌基督的名字,但這非神最終極名字,而是只有新婦才配得著的Alef Tav簽名,於被提後,動用時空穿梭和以鐵杖轄管列國的權柄。

早於30年前,1987年,日華牧師藉著一套七篇的「禱告」信息,仔細分享神的名字與祝福、應許和能力的關係。原來,每當神揭示一個自己的名字,背後都代表揭示了一個祝福和能力。日華牧師在信息裡,就特別分享了其中12個名字,代表12個祝福。這12個名字,分別是:



一、「創造主」Elohim
二、「耶和華」Jehovah(Yahweh)
三、「全能神」 El-Shaddai
四、「主人」Adonai
五、「預備之主」 Jehovah-Jireh
六、「醫治者」 Jehovah-Rapha
七、「神是得勝」 Jehovah-Nissi ,
八、「耶和華是我們的成聖者」Jehovah-m'kaddesh
九、「耶和華我們的義」Jehovah-Zidkenu
十、「平安之王」Jehovah-Shalom
十一、「耶和華是牧者」Jehovah-Roi
十二、「耶和華的同在」Jehovah-Shammah


此外,比「禱告」信息更早期,於33年前,即日華牧師尚未開始錫安教會的1984年,日華牧師亦分享了一連11篇講座信息「主耶穌基督的名字」,是神給予新約信徒的神的名字,但舊約所有神的名字都只是影兒,為了指向新約主耶穌基督的名字。



相關連結:
跟進行列 - 「禱告」及「主耶穌基督的名字」信息下載

舊約所有神的名字都只是影兒,
為了指向新約主耶穌基督的名字。

聖經中,神藉摩西會幕和所羅門聖殿,預言了信仰成長路的三個層次,就是外院、聖所和至聖所,分別代表的舊約、新約和永恆。並且神的名字,在這三個時段中,亦有不同意義。



例如︰神在舊約時期,曾向不同屬靈偉人啟示自己的名字,並要求這些跟隨神的人,在神啟示自己名字的地方,向神建立祭壇,甚至建立會幕和聖殿,在這裡向神獻祭,如此,神就會將所啟示的名字中,包含的能力、應許和祝福賜予他們。

例如︰當亞伯拉罕順服神,在摩利亞山為神獻上以撒,神就在此地啟示自己的名字是耶和華以勒,意思是,神是預備並供應人一切所需的主。




又例如︰當所羅門王為神建立聖殿,並為神甘心獻上萬千牛羊,神就應許他,只要人帶著自卑的心來到聖殿禱告,神都會垂聽並應允。因為神將祂的名字,立在這個剛剛獻給神的聖殿之中,以此回應神悅納所羅門王所獻的祭物。




歷代志下 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但舊約的一切,包括神在舊約所啟示的十數個名字,也只是新約主耶穌基督這個名字的影兒。舊約,只有在神立名的地方禱告,神才會相對地應允所啟示的名字能力,例如︰醫治、供應、得勝和預備。

直到主耶穌被釘十字架,並從死裡復活之後,就將新約的應許,「主耶穌基督」這個名字賜給基督徒,只要用這名字向神禱告,無論何時何地,神都必定垂聽,應允一切按著信心所作的禱告,包括︰醫治、說方言、趕鬼等等。


約翰福音14: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馬可福音 16:17-18
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8 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約翰福音14: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

使徒行傳 16:18
她一連多日這樣喊叫,保羅就心中厭煩,轉身對那鬼說:「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吩咐你從她身上出來!」那鬼當時就出 來了。

使徒行傳 3:6
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


舊約中,神只將祂的名字,立在某個神曾與人立約的地方。而新約「主耶穌基督」的名字,任何一個有信心的人,都能夠在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奉這名字禱告,神都會應允。

出 埃 及 記 20:24
你要為我築土壇,在上面以牛羊獻為燔祭和平安祭。
凡記下我名的地方,我必到那裡賜福給你。

尼 希 米 記 1:9
但你們若歸向我,謹守遵行我的誡命,你們被趕散的人雖在天涯,我也必從那裡將他們招聚回來,帶到我所選擇立為我名的居所

列 王 記 下 21:4
在耶和華殿宇中築壇。耶和華曾指著這殿說:「我必立我的名在耶路撒冷。」



「主耶穌基督」非最終極名字,
而是Alef Tav。

但是,「主耶穌基督」的名字,又是否神向人類啟示的最終極名字呢?當然不是,神真正最終極的名字,就是Alef Tav。因為由創世記直到啟示錄,都隱藏了另一個名字,留待末後日子才會打開,就是Alef Tav創始成終的神。

「主耶穌基督」這名字,是神給予所有新約信徒,在這地上行使一切神的能力、權柄和祝福。但Alef Tav的名字,要等到被提前一刻,神才會向合資格的新婦打開,讓新婦可以在被提之後,得著Alef Tav名字的一切能力,可以時空穿梭、以鐵杖轄管列國、與神同創,就是啟示錄十二章所記載,男孩子得著的一切能力。


啟示錄 12:5
婦人生了一個男孩子,是將來要用鐵杖轄管萬國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寶座那裏去了。



只有新婦,配得擁有Alef Tav的能力。
被提後可時空穿梭和以鐵杖轄管列國。

Alef Tav就是神最終極的名字,就如中國的古代皇帝,同樣有很多不同稱號。以明朝開國皇帝朱元璋為例,除了本名以外,亦有許多名字。每一個名字,都代表他一生中建立過某些功績,就會立一個新的名字來紀念和表揚。他別名為「朱興宗」,年號為「洪武」,廟號為「太祖」,並且有三個以「高皇帝」為結尾,非常冗長的諡號。甚至,朱元璋的真正本名,其實是他父親為他命名的「朱重八」。

同樣,雖然神在舊約有十多個名字,但主耶穌基督在啟示錄向使徒約翰揭示,這些都是新約名字「主耶穌基督」的影兒。這就解釋了,為何主耶穌基督在啟示錄第一章向使徒約翰顯現的時候,不是向約翰介紹自己「我是主耶穌基督」,而是說「我是阿拉法,俄梅戛」。


但「主耶穌基督」的名字,並非神最終極、最有能力和權柄的名字,只是神讓人得著救恩之後,在短暫一生中,行使地上一切權柄的名字。而神終極的名字就是Alef Tav,一切的起始和終結,是神唯一獨特給予合資格成為新婦的基督徒,在被提之後,可以用這個名字,得著時空穿梭和以鐵杖轄管列國的權柄。


打開Alef Tav名字之奧秘者的身分
就是得著這簽名的新婦。

並且自2015年3月15日開始,日華牧師分享一連串共同信息,包括︰天馬座行動、玫瑰園計劃、時間中的絕對存在、923的共同信息和Pi Day信息。神讓我們知道,原來Alef Tav 這個名字,不單是給予新婦在永恆時間流之外使用的名字,更包含了將會得著這簽名的新婦的身分,即ID。意思是,當有人打開這個名字的奧秘,就會發現得著這名字的人是誰。

日華牧師於2015年12月27日「時間中的絕對存在第二篇」,為大家進一步打開了這個驚人秘密。當一步步打開啟示錄所記載的男孩子身分,卻發現這個男孩子原來就是新婦,而新婦其實就是錫安教會,就是千古以來,所有地上伯利恆之星星圖所指向的香港錫安教會。原來,神啟示使徒約翰寫下啟示錄的時候,早已放下了一道伏線,當有人打開新婦身分的謎底時,就會發現揭謎者就是新婦自己,而不是傳說中將會出現的某位英雄偉人。


整個人類歷史的存在意義,
為要塑造一位合神心意的新婦。

就好像一位尋寶的人,本來與其他所有尋寶人一樣,希望藉著藏寶圖,尋找到一些有價值的稀世奇珍。但最終,當他發現藏寶地點時,卻沒有發掘出珍寶,反而指出尋寶人自己,才是藏寶圖所說的珍寶。尋寶人自己,才是眾人所尋找的寶物,而不是別的稀世奇珍!

這個秘密,一直隱藏在聖經內,在神眼中,整個人類歷史的存在意義,就是要塑造一位合神心意的新婦,並且賜她神終極的簽名Alef Tav。這名字本身亦指向一個身分ID,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的共同信息所指向的錫安教會。


總結:

沒錯,教會過去2000年歷史之中,只有極少數人被神預定,在他們的時代完成建造Alef Tav 天國道的一部分,因而成了合資格的新婦,例如︰保羅、約翰、馬丁路德和約翰衛斯理等等。但今天,藉著眾多共同信息的印證,錫安教會明顯正是這時代中,早已被神命定的新婦,是最後一段Alef Tav天國道的建造者。


關文章:

信步星圖 (32) 前言-神的簽名引證新婦身份
主耶穌基督名字的重要
Alef Tav 神的名字與神的簽名
「主耶穌基督」名字與Alef Tav
新婦是神眼中的賢婦 得著神的簽名Alef Tav

相關影片:

錫安教會主日信息 ── 水瓶星謎 ‧ 錫安劍延續篇(四)神名字Alef Tav的特性 



Ziondaily:
2012 榮耀盼望 vol. 376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32)

1 則留言:

  1. 藉著眾多共同信息的印證,錫安教會明顯正是這時代中,早已被神命定的新婦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