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曼德拉效應」專輯 95︰汽車品牌 Volkswagen 標誌的改動、澳洲與鄰國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距離接近了!













「曼德拉效應」的信息本來已經很震撼,透過身邊認識的人分享自身的經歷,更震撼



「曼德拉效應」是指一些人、事、物件的現實狀況,與大部分人的記憶印象不相符,但凡出現這個現象,就稱為「曼德拉效應」。

延伸閱讀:
《曼德拉效應系列》前導預告

「曼德拉效應」已經蔓延到我們身邊不同認識的人,以下是
 錫安教會的楊潔穎姊妹,見證「曼德拉效應」的兩個經歷

汽車品牌 Volkswagen 的標誌改動



第一個個案,是早前分享到汽車品牌 Volkswagen 的標誌出現了改動, 新現實裡,這標誌中間多了一條橫線,與她舊現實的記憶不相符, 印證之前提及這汽車品牌標誌的「曼德拉效應」,出現新、舊現實兩個記憶。姊妹本身駕駛一輛 Volkswagen(大眾汽車)的七人車,在一年前已經發現自己軚盤上的公司標誌跟以住記憶不同,本以為是公司改標誌以然,直至近來才得知自己是經歷了「曼德拉效應」

有關
楊潔穎姊妹記述經歷,請收看以下訪問

訪問片段: 


我親身經歷的「曼德拉效應」,是 Volkswagen(大眾汽車)標誌上的改動。 我本身懂得駕駛,加上我是駕駛一輛 Volkswagen(大眾汽車)的七人車。 在大約一年多前,我在司機位望向自己的軚盤時,我就發現: 「咦?為何 Volkswagen(大眾汽車)的標誌,中間多了一橫?」 因為我所認識的標誌,應該就只是一個大的 W 而已。

但是,當時覺得就算公司改標誌,也是一件很普通的事而已,所以,就沒有理會。 但是我又想,其實中間多了一橫,變成上面一個 V 字,下面一個 W, 即是 Volkswagen(大眾汽車)的意思,也覺得沒甚麼特別,就沒有理會了。

直至牧師分享「曼德拉效應」時,我再上網搜尋,原來 Volkswagen(大眾汽車)的標誌, 由始至終,都是中間有一橫的。但是,在我記憶中, Volkswagen(大眾汽車)的標誌應該是一個大的 W。

所以,我相信 Volkswagen(大眾汽車)標誌的改動, 是經歷「曼德拉效應」的現象。


延伸閱讀:
曼德拉效應專輯 20:汽車品牌富豪Volvo及福特Ford標誌的改動

澳洲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的地理改變

第二個個案,是地球地貌的「曼德拉效應」改動, 發現澳洲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距離,竟然近了很多。

楊潔穎姊妹年幼時,在紐西蘭住了 9 年,差不多每年都會往返香港, 而香港飛往紐西蘭需要 11 小時,途經澳洲及巴布亞新畿內亞上空, 由於乘搭這航線已超過十次,所以,楊潔穎姊妹已非常熟悉這航線及地圖的地形。 




上年 2016 年 4 月,牧師尚未分享「曼德拉效應」系列信息之前, 楊潔穎姊妹再次乘坐飛機往紐西蘭探望家人, 卻突然發現地圖上澳洲與鄰國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距離接近了!

透過「曼德拉效應」的
分享後, 她才驚覺澳洲、紐西蘭及巴布亞新畿內亞的地形發生了「曼德拉效應」。 

延伸閱讀:
曼德拉效應專輯23:地球的地域和形狀改變

以下是楊潔穎姊妹的經歷: 

訪問片段: 

我以前住在紐西蘭,住了 9 年,以前在那邊讀書,每年我都會回來香港。 再者,近幾年我每年都會回紐西蘭探望家人,在紐西蘭飛來香港大約 11 小時, 這麼長的旅途中,都會經常看地圖,即自己飛到那裡、看看國家的位置等。 在去年 4 月回紐西蘭的時候,我在飛機上都有不時看地圖, 就奇怪澳洲和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距離為何近了這麼多?

因為紐西蘭和澳洲很明顯在南半球, 其實比較偏遠,常常被人覺得是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但是,沒有想過國家的地圖是會改變,所以,都沒有理會。 直至最近牧師分享「曼德拉效應」時,我自己上網再看,都發現⋯⋯ 是的!

澳洲和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距離,明顯真是近了很多很多! 但是,我都懷疑自己有沒有記錯,所以,去問了一個曾經當航海員的朋友, 他都發現這兩個國家真的近了很多。

所以,我相信澳洲和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距離, 是出現了「曼德拉效應」的現象。
 


小結:

透過更
多的親身經歷,足以明證普世性出現的「曼德拉效應」, 其實正在這幾個月間急劇演變,明證「天馬座行動」信息所預告: 有人能夠時空穿梭、回到過去,改變經已製造的歷史, 推動「曼德拉效應」事件的發生,這些人的權力,甚至連地球的地形和地貌都能夠輕易改變!


VO: 曼德拉效應見證系列2︰汽車品牌Volkswagen標誌的改動、
澳洲與鄰國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距離接近了!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391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4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