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曼德拉效應」講座和四馬的共同信息(2)


從上篇內容中,我們已經見到了神藉TOME講座的地點,安排了如此大量的共同信息,可以從中深知,TOME講座也是神一天不偏差的帶領,本篇我們則要謹慎地留意這個個案,從中了解神的真實,以及神要我們學習的教訓。



重石頭被舉起的結果與共同信息

我們知道,所有「曼德拉效應」,必然也是神的作為,世界上,縱使是地球上最富有的富商、最有權力的君王、政要,甚至是號稱世界警察,擁有世上最新科技,可以毀滅整個世界的美國,都不能夠返回過去的歷史作出改動,去做出一個最細微的「曼德拉效應」個案。

所以,「曼德拉效應」,必然是神的作為,而神的作為,不是一個普通人所能夠胡亂批評,由此延伸,任何一間被神所認可,被神所帶領至一日不偏差的教會,所分享的信息,也就是神當時代的Rhema、當時代的信息。

任何人任意胡亂批評,甚至惡意中傷,為了破壞神所建立的事工、破壞弟兄姊妹的信心、拆毀教會時,可以想像,神必然會出手阻止,這就是過去主日所提及,舉起「重石頭」的個案。

而今次的共同信息,就是與舉起「重石頭」的個案有關,也就是說,神是於歷史的起初,已經預定了事情的發生。

今年201764日,日華牧師分享「曼德拉效應」後,在互聯網上引起不少哄動, 有網上頻道節錄錫安教會的「曼德拉效應」信息,觀看次數超過140萬。

對比香港七百萬人,即每6.5個人就有一個人看過錫安教會的「曼德拉效應」信息。

正當錫安教會分享的「曼德拉效應」信息,在網上被瘋傳至上百萬瀏覽次數時卻引來部分一直以陰謀論為生財工具的網絡主持,起來作出評論。

其後,今年201793日,一位陰謀論節目主持人雲海,在自己Facebook專頁抨擊錫安教會分享的「曼德拉效應」信息,指錫安教會只推廣「曼德拉效應」為招攬會眾云云,又重提雙氧水事件,指錫安教會是「錫安教」等。

以下,就讓我們看看當中的內容。

顯然,他並不理解我們分享「曼德拉效應」信息的內容,並且胡亂猜測我們分享「曼德拉效應」的原因,一個月後,2017105日,雲海在中大校園電台節目中作嘉賓,講解「曼德拉效應」,在節目中再次抨擊錫安教會。

文字節錄內容如下:
=====
為甚麼一個宗教團體要推廣這些事?是不是?
我覺得陰謀就是,只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個可能性就是,因為到現在她還沒翻開底牌,我覺得她的可能性就是,她一直在推,她不就一直在說:「會不會背後有甚麼神秘力量,將歷史修改了?」

我每次看到這裡,我先離題一點,我一看到這裡就很火,因為我知道她背後是一個宗教團體,如果我,日後你們製作這些影片,如果我去打對台的話,我製作一個反「曼德拉效應」的話,我就會造一段,我說:是啊!「曼德拉效應」真的很奇怪, 明明J-E-S-U-S Jesus這個字,不是讀Jesus的,這個字是讀Y-E-S-H-U-A,對不?

為甚麼所有基督教的人士會讀Jesus的呢?如果我反她的話,我就會以這個原因去反他們。

之後他們就會不斷投射,是啊!你看看大家,名字錯了,餅乾的名又加了甚麼,
這些有甚麼問題?這些小錯,真的大家都不會理會,並且,我心想,如果她⋯⋯
我剛剛說了,我怕他最後想推到一個極點,就是說這個神秘的力量一翻出來,一定是撒但魔鬼做的不可告人的秘密!扭曲整個歷史。

如果是撒但,我覺得,如果最後一翻開的底牌是撒但,那麼撒但也很低智能,對不?要改迪士尼的卡通片的語言,突然間餅乾盒要改字眼,對於撒但來說有何好處?這是很無聊的事!

可能另外一個我想說的,如果她翻出來的底牌是這樣的話,可能你知道那個宗教團體的背景有點古怪,可能她就會推出一台遙控耳筒機,我不知道她現在⋯⋯你知道他們十多年前叫人飲雙氧水,現在就不知道甚麼空氣清新機還是甚麼,可能她告訴你,你放在家中,這個耳筒機、或者是擴音器,你以後收到的信息就不會受到「曼德拉效應」影響。我怕她最後是這樣!那你就買她的機,令到你的記憶系統不會被修改,就聽她說的話。

之後她可能:第一、她賺到錢,就是她將整件事丟到魔鬼撒但,把責任推到魔鬼撒但。我就覺得很無聊!但「曼德拉效應」,是我覺得有人、有心假借一些思想記憶錯誤,來製造一個懸疑,這個懸疑背後,我覺得是有動機的。所以我覺得,如果大家之前是相信「曼德拉效應」,你不如想清楚,其實你記憶差是對的,是沒有問題的!

當然有一刻,我也有懷疑過自己對錯與否,為甚麼?就是他曾說圖坦卡門的黃金面具,木乃伊的面具是有一條蛇和一隻鷹,但為甚麼每個人都忘記了有鷹呢?

當時我也覺得莫名其妙,我說:「對啊!大家也忘記了有一隻鷹。」但這也是一個問題,因為人的記憶就是,我們會看見最鮮明的東西,最鮮明的就是眼鏡蛇,其他卡通片的都是眼鏡蛇,所以你記憶了眼鏡蛇,不代表旁邊的東西不存在,所以我覺得是有人在玩弄,心理投射、心理暗示,令大家這幾個月好像瘋了一般,不斷討論,甚至有人問我甘乃迪⋯⋯還有一件事情,他又引用了911事件,(飛機)撞五角大廈,在我的記憶中,五角大廈當然有人死亡,只不過是當時已報道,他們維修了鞏固牆,所以它(飛機)的撞擊力沒有這麼嚴重,死傷沒那麼大,不代表沒有人死去,如果五角大廈沒有人死去,當時五角大廈就不會有記念活動進行了。

所以我又覺得很奇怪,這個算是新鮮的了,是在說十多年(前)而已,所以記憶就會突然間溜走。所以,我這樣想,我是不應該這樣說,所以有些成立宗教團體的人,或是外間騙人的,其實你只要掌握到這些手段和方法,你就可以騙倒所有婦孺,或是投票給建制派的那些無知的,他們也會突然覺得,「甚麼!是嗎!」我要投給「XXX」, 對嗎?這是我覺得人的本質比較笨,這是沒辦法的。當大家看到當天於中大電台所發表的片段,明顯地,於他的言論當中,我們所分享的「曼德拉效應」,當然不是神所做的,相反,只是教會「呃神騙鬼」,記憶投射的技倆,而所有信而為真的聽眾,就是目不識丁的蠢人。
=====

本來,坊間的無理言論,我們不會留意,亦不會理會,日華牧師亦沒有留意以上事件。

但直到上星期五,20171124日下午29分,「2012小組」有成員發現,雲海在20171117日,即是他抨擊錫安教會約兩個多月後,在自己Facebook專頁留言, 公開自己因為中風需要休息,無法再擔任主持人工作,正式宣佈退休。我們看看當中的內容。

雲海的中風,引起日華牧師的注意,因為,正好於上星期四,20171124日凌晨,即日華牧師從「2012小組」成員得知雲海中風剛好12小時之前,日華牧師與資料員討論時,提到「曼德拉效應」信息會如同以往的共同信息,出現大量新聞大事與主日信息同步,印證這是來自神的啟示。

日華牧師估計,「曼德拉效應」信息亦會有同步印證,並估計與主日信息播出大約相差兩個月後出現。

絕對意想不到,不足半日,即日華牧師對資料員說出這番話並錄音的12小時後,日華牧師就從「2012小組」成員收到消息,原來兩個多月前開始抨擊錫安教會及「曼德拉效應」信息的雲海,已經因為中風而退休。

所以,日華牧師估計與「曼德拉效應」信息同步,並相差約兩個月的現象,就是神會審判惡意攻擊這套來自神的信息的人。即是由作出攻擊,至到神出手的時間,相隔為兩個月。

以下是20171124日凌晨216分,日華牧師與資料員校對主日精華短片的錄音文字節錄內容。

日華牧師錄音內容:
=====

跟某一樣東西並存和同步的話,那我們便能認清,估計到「曼德拉效應」會發展成怎樣。至少我們看見,它至少跟我們的主日信息同步,對不?就是這一點,314日根本完全是⋯⋯跟《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等等,全部根本是⋯⋯肯定是同步的!這種同步現象,過去,對我們以往來說,這是用預測的。

所以,如果我們找到,現在「曼德拉效應」事件是很新鮮、很新穎、很恐怖、很大型,但是它似乎⋯⋯一直看下去,似乎它,神讓它跟某些事情同步了,與某一個pattern(模式)同步了。

對了!即換句話說,我們可以看看它跟甚麼一起出現,還有跟甚麼一起加劇,那我們看看那是甚麼,會否predict(預測)得到?

因為「曼德拉效應」是predict(預測)不到的,會變成怎樣呢?是突然間大幅度轉變?不知道。

舉個例子:可能它是跟Bitcoin(比特幣)是同步的,在這世界也不足為奇。至少跟我們的信息來講,就暗示了,它是跟一些東西同步,至少是跟我們主日分享的信息是一直同步的。

但可能還有一件事,我們找到那個東西後,就可以predict(預測)到「曼德拉效應」。

就是說,或者那東西,其實每一次都早兩個月發生後,然後就(發生)「曼德拉效應」了,就是有這個現象。如果有一個這樣的頻率(tune)的話,我們便預知兩個月後,「曼德拉效應」會有的現象。我一直看的時候,就是留意著這個可能性。
=====

於這段錄音中,日華牧師分享,「曼德拉效應」相隔兩個月的同步現象。而,於當晚,日華牧師並未找尋得到,有甚麼是相隔兩個月的同步現象。

但當日華牧師說出以上預告的12小時後,才得知雲海中風退休的消息。大家可以清楚聽見,神正是以相隔兩個月的時間,成為審判的時間性坐標。因此,這件事才引起了我們的注意。

原因,當中像是隱藏了一些共同信息,讓我們去發掘出來。正因為當天的訪問節目是位於中大,加上附近的科學園金蛋,剛開始了神所命定的ToME,從這個線索,開始追查下去,最後,才會發掘出剛才大家所看到,有關馬鞍山鄰近地點的整個共同信息。

所以,這次雲海抨擊錫安教會的事件,同樣隱藏著共同信息,首先,2017105日他在中大校園電台作嘉賓講解「曼德拉效應」,而中文大學,正是上述提及同樣位於科學園旁邊的馬料水。雲海就是在被四馬圍著的中文大學接受訪問,談及「曼德拉效應」。

此外,希臘神話中,飛馬座的名字有泉水、井和雷電的意思,三件事物都與雲及海有關,因為神話中,飛馬就是負責將審判的閃電火由奧林巴斯帶給宙斯。而馬料水的名字,包含馬和水,同樣對比飛馬名字的意思。

再者,雲海因中風退休,「中風」一字,就包含了日華牧師的英文名字Wind,即「風」的意思。

於這裡,大家亦可能會想到,雲海於兩個月之間所發生的事情,當然不是我們去做,亦不是我們所能夠做到。當中,可能只是一個超然的巧合。

但是,既然,這件事是由神全然掌管的話,那麼,於事件發生之先,神已經可以於歷史上,放下共同信息,作為印證、作為神掌管的標記。

於這裡,考考大家,如果香港只有一處的建築物,名為「雲海」的話,應該在哪裡呢?

沒錯,答案當然就是今日整個精華短片(vo)的共同信息主角,對比「石鞍劍」的馬鞍山,當中,有一個興建中的新樓盤,正好就名為「雲海」。

試想,全香港,只有一處地方名為「雲海」,正好就是一個位於馬鞍山差不多落成的樓盤。

再者,這個樓盤的中文名稱是雲海,但英文名稱卻是一個與雲海毫無關連的名字:St Barths

St Barths,又是甚麼意思呢?原來,St BarthsSaint Barthélemy的縮寫。

St Barths就是一個位於加勒比海,鄰近聖馬丁島的海島。

而這個島於最近,最廣為人知的新聞只有一個,就是主日信息所提及,於20179月份,颱風艾瑪摧毀加勒比海沿岸海島的事件,與及其後的重建。亦即是說,與雲海於Facebook專頁抨擊錫安教會分享的「曼德拉效應」信息,是同一個月發生。

因此,這個海島同樣是中了颱風後,需要重建。所以,對應整件事件,就如一個銀幣的兩面,一面,是樓盤的中文名字是雲海。

另一方面,是英文名字St Barths,是一個被颱風完全摧毀的海島。單單這一點,就已經不能以巧合來解釋了。

因於早前的主日信息中,已經分享過,各個有關於聖馬丁島、天馬,包括電影加勒比海盜的共同信息。

而這個樓盤,是剛剛落成的,剛剛成為共同信息的一部分,當中,更有著一個重要線索。原因,整件事件,於時間上、本質上,實在是非常特別。

假如,整個馬鞍山的共同信息,是講及天馬座,配上「錫安劍」,亦即是印證錫安拔出石中劍,成為真命天子的一刻,那麼,整個共同信息的主角雲海,對於天馬座,又是甚麼呢?

我們知道,對應我們的天馬座,就是《啟示錄》的第四馬,灰馬,一隻充滿審判的馬,這亦是《啟示錄‧11章》所提及,這個小孩將會擁有審判列國的能力,而我們知道,這並不是神話、亦不是虛構故事,而是神給予新婦的能力。

所以,從這件事看來,現在就是拔出石中劍、灰馬得著能力,就是天馬開始飛翔、衝上雲海,讓人看來像是變成了灰色,成為灰馬,成為審判的時間。

明顯地,雲海樓盤的落成,加上這次事件,就讓我們知道,看來,這個時間座標,就是天馬座變成灰馬,災殃開始發生的時間。所以,在此,我們亦學到了一個重要的教訓。

「曼德拉效應」,固然不是人類所能夠做到的作為,而是神的作為,並且,上兩個星期,20171119日的主日信息感言部分,日華牧師正好就是分享,神製造「曼德拉效應」的原意,就是為了要應驗住棚節,製造出一套成品,成為千禧年信徒的餵養,一套到達至聖所級數,由大祭司新婦所製造出來的果子級數信息。

因此,在人而言,於法律上,固然有著言論自由,隨意說甚麼也可以,只是各抒己見,甚至,當自己以為有道理的時候,更可以恣意批評。

但是,於神而言,卻不是這樣。《詩篇》第11節清楚提及: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而褻慢,就是指到一些人用言語去恣意抨擊神、神的信息及神的僕人。

而這些人的結局,就是第4節,惡人最終卻是會如糠秕一般,被風吹散。而神亦藉著這次事件,成為了提醒我們每一個人的鑒戒和警惕。

所以,我們於討論「曼德拉效應」的時候,亦要加倍小心,因為當我們對於不同場景,不同人有著不同記憶,所以,意見必然有所不同,因此,當大家討論時,亦要心平氣和,維持和諧氣氛,理性討論,以免當討論變成惡言相向,甚至出現不小心抨擊信息的時候,後果可能很嚴重。

因為正如舊約的定律當中,大祭司進入至聖所的時候,亦是要非常小心,因他是要進到神榮光所覆蓋的範圍,同時間,亦意味著是神審判彰顯的範圍。

所以,假如他心存輕慢,甚至褻慢的態度的話,後果當然非常嚴重。因為,這就如同日華牧師曾分享的重石頭信息,任何人無理和惡意攻擊來自神超自然印證的信息、教會或聖徒,都會招來神最劇烈的審判。

2012信息」及現今分享的「曼德拉效應」信息,明顯都被神列為重石頭,凡舉起或攻擊都必受重傷。


結語
可見,神對錫安教會一天不偏差的帶領,在「曼德拉效應」信息中,不僅仍然存在,更以「雲海」的個案讓我們明白,這套信息同樣是神眼中的重要信息,是不可輕慢的,所以,我們務必慎之又慎,珍而重之這套信息。


相關連結

理解學問與預測

48小時審判

時事追撃:英國傳說中的石中劍遭拔出的共同信息

錫安劍的共同信息

「曼德拉效應專輯82:石中劍── 《神劍亞瑟王》及《變形金剛》第五集的共同信息」

曼德拉效應專輯47:電影《加勒比海盜》的共同信息

時事追擊:史上最強颶風艾瑪的毀滅性破壞

「天馬座行動」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