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曼德拉效應」專輯230︰神掌控時間自我修復不會出現過劇烈的反應


從各類「曼德拉效應」個案中,我們會發現世界已經逐漸被改變得面目全非,但是時間自我修復現象卻又將現實修補得合情合理,我們知道神是想藉「曼德拉效應」,讓世人察知世界只是一個虛幻的現實,但又為何,神會容讓世界在時間自我修復現象下,讓世界在一定秩序下正常運作呢?



不會脫離神旨意的場景改動

雖然神超然地製造了「曼德拉效應」,改寫現實,變成千億個嶄新的平行場景,並且,神還刻意為「曼德拉效應」個案,伴隨極龐大的時間自我修復現象和蝴蝶效應,與此同時,也為舊現實留下殘餘現象的證據。

然而,時間自我修復現象是由神所掌控,即使神以時間自我修復現象改動舊現實,令新現實彷彿合情合理,但是,在神的掌控下,始終不會過份荒誕無稽,出現過度劇烈的反應,令歷史的改動變得萬無邊際,脫離神的旨意。

例如︰於歷史裡面曾經發生過的一件小事,或一則輕微交通意外,因為「曼德拉效應」的時間自我修復,竟然產生了劇變,造成大量人口死亡,卻在新現實裡變成一宗超過一億人死亡的事件。

首先,大家可以試想一下,一則輕微的交通意外,怎可能造成一億人死亡呢?對於歷史又構成怎樣的影響呢?

所謂的時間自我修復,又怎樣修復這一億人對歷史的人與事的影響呢?所以,由神掌控的「曼德拉效應」和時間自我修復現象,絕不會出現如此劇烈的改動。

另一個例子,就是在新現實的平行場景裡,不會發現原來早在所羅門王建殿的時候,已經發明了核能和大型電動機械。

無疑,這種假設的改動,實在太無稽和劇烈。沒錯!縱使「曼德拉效應」可以出現時間自我修復,但也不可能出現不受控的時間自我修復和蝴蝶效應,因為過度劇烈的改動,會瓦解和破壞神原本設定的計劃和歷史。

另一個不可能出現的「曼德拉效應」和時間自我修復,就是將舊約《聖經》和主耶穌基督的出生消去,變成從不存在。

這種過度劇烈、脫離神旨意的不受控改動,可以肯定根本不可能存在和發生。所以,當我們綜合過往「曼德拉效應」的現象,會發現時間與歷史,由開始至結束, 都是神在3D三維空間編定的一個模擬程式,世界萬物都由神編寫的定理驅動。

情況好比一個電腦程式,是由一系列的電腦語言、程式運算Programme和人工智能AI所驅動和限制。

正如過往曾多次分享,整個世界的歷史、宇宙萬物、人與事,都是依循聲頻創造的律,由神指定的聲頻創造出來。即使現時普世出現的「曼德拉效應」,時間和歷史的變動,其實都是由聲頻創造,即是由神的話製造及改動出來。

為何時間和歷史不可能有過度劇烈的改變呢?答案是,由始至終,時間和歷史都被神完全掌控,按著神既定的救贖計劃和劇情,絲毫不差地逐步演進出來,配合神指定的計劃。

縱然「曼德拉效應」是極超然,以及末後會出現大量「曼德拉效應」的奇事(Wonders),成為警告世人正處身末世的提示。

但我們可以肯定,「曼德拉效應」和時間自我修復,是不可能過份天馬行空,脫離神旨意的範疇,因為世界任何一件最微細的事件,都不可能離開神的旨意,更不可能改動神的時代計劃,令時間和歷史失控,瓦解和破壞神的旨意和計劃。

同一原理,縱使神絕對有能力超然改動世人的思想和記憶,但神掌控的「曼德拉效應」,絕對不會令人完全失憶至一個程度,作出脫離本心或意想不到的決定,導致改變過度劇烈。

始終,按著蝴蝶效應,事件歷時越長、橫跨不同世代,影響和接觸的人與事也會越多,過度劇烈的改變,會令世界出現龐大蝴蝶效應,絕非僅僅一件事出現或消失那麼簡單,嚴重的話,可能會導致一個新國家興起,甚或一個對歷史影響深遠的國家完全消失及滅族。

所以,神的掌控是非常仔細,要改動死物的時間自我修復可能很簡單,但活物卻牽涉很多層面,過程越多人參與,需要考慮的事情就越多。容許被改變的事情和不容許被改變的事情,都是神精心考慮過的。

舉一個例子,當我們發現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死亡人數出現了改動,其實已經是一件很龐大的事件,必定是神經極之仔細考慮後,才會出現的「曼德拉效應」。

因為歷史上所有改動,必須符合神的計劃和旨意,萬一二戰死亡人數的改動失控, 按著蝴蝶效應,甚至能夠直接影響現時的美國變成戰敗國,最終在被改動了的新歷史裡面,美國更演變成為一個第三世界國家,沒有基督教的存在,也從來沒有出現過任何差傳福音事工。

大家可以想像到,若然神從來沒有仔細考慮,按著蝴蝶效應,單單二戰死亡人數的變動,影響已經可以如此深遠。

這就是日華牧師討論的轉變,神對於每件事的過程和歷史影響,都有非常仔細的深思熟慮,令所有相關的人的記憶和思想,都不會出現過激的劇烈反應。


結語

所以,我們必須知曉,我們活著的現實,根本就是神精細掌控的平行場景,不會脫離神的掌控,也因此,「曼德拉效應」才會不斷圍繞著《啟示錄》的場景進發,才會不斷呼應《2012榮耀盼望》形成共同信息,所以我們應該把握機會,認識和緊貼更多神的時代動向。


什麼是曼德拉效應 Mandela Effect

「曼德拉效應」Mandela Effect 是指一些人、事、物件的現實狀況,與大部分人的記憶印象不相符,但凡出現這個現象,就稱為「曼德拉效應」。 這效應名字的由來,是來自有關前任南非總統曼德拉的實際個案,正如現實所見,他於2013年離世。但是,原來早於2010年的時候就有人提出,他清楚記得,曼德拉於80年代的時候,經已在監獄中離世。提出的人能夠陳述當年自己看過的報道、葬禮的電視片段,甚至是曼德拉遺孀賺人熱淚的演講。 當這個說法提出後,竟然得到大量網民回應,表示有相同記憶。從此,當現實與人們的集體記憶出現不相符,就會被標籤為「曼德拉效應」。


相關連結

曼德拉效應專輯36:時間自我修復與平行場景

曼德拉效應專輯49:時間自我修復與被提後的世界

曼德拉效應專輯149:時間自我修復與現在的主觀鏡

電腦語言對比神的話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