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世上最有財人勢的人,竟然以過百年時間策劃一場「玫瑰園計劃」,虎視眈眈著我們將要得著,啟示錄中第四馬的祝福。設謎者Freemason與我們解謎者的角力正步入高潮,更大的謎底要被揭開-究竟香港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以下文章根據為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318




「玫瑰園計劃」揭示我們真正價值
全人類最榮耀的冠冕就在眼前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這次,我會繼續《玫瑰園計劃號外篇》的分享,讓大家知道,此時此刻,藉著理解《聖經》,不論我們是去了避難,或作了一些相關預備也好;最要緊的,是我們知道如何在神面前得著永恆的獎賞,與及知道自己的身分。在明天的主日信息,大家將再進一步知道我們教會的身分,然後,相信大家會看見:縱然不知情,但原來我們在過去多年間,於永恆中撒了可謂「不得了」,甚至是驚世駭俗的種子。而這會讓我們在永恆裡,得著一種豐收,促使整個人類歷史上,最有權勢、最富有、最有本事的人,皆羨慕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東西,要不,他們就不會策劃「玫瑰園計劃」了!

我想透過「玫瑰園計劃」的概念,向大家發佈一連串的《玫瑰園計劃號外篇》,讓大家理解,無論現在世界發生什麼事也好,我們永恆的信仰才是最重要的!事實上,我們似乎真的擁有全人類在當今世上,或起碼過去四百年的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一刻,能夠擁有信仰上極寶貴的冠冕。

為免被別人奪去這冠冕,我覺得此時要讓大家更清楚自己現時的位份、身分。並且,最要緊的,就是當我們看見眾多事件發生的時候,便需知道,《聖經》 —— 尤其《啟示錄•六章》告訴我們,所有事情的發生,原來,皆源於一個又一個的印被揭開。




「第四馬」遠勝世上珍寶

從2009年開始,我們所分享的「四匹馬」中,最初的「三匹馬」,已經一匹接一匹地出現了。同時,我們也是由2009年開始,詳細地分享了《星際啟示錄》這套信息,並在裡面分享了這些「印」和「馬」。

現時我們正在分享的「第四馬」,就更加與我們息息相關,使我們更加明白當中的真正意義。我們也看見歷史一直在演變中。甚至,很明顯地,「第四馬」的份量和價值,是凌駕於歷史上,人類所能爭取,或是國家所能爭取到的一切。不管是土地、權柄、金錢或許多其他不同的寶物,這匹馬的價值也遠遠凌駕於這一切之上。

所以,作為當事人的我們,
第一、要懂得更加珍而重之;
第二、要知道自己正在經歷「第四馬」。

而「第四馬」的最大線索,就是「玫瑰園計劃」,為什麼呢?因為,「玫瑰園計劃」能讓我們知道一個很重要的事實,而這也是我想在這裡向大家詳細分析的。究竟是什麼呢?




我們在神面前撒出許多種子
如今要得豐收


在我們未知道這個「天馬座行動」之前,當然,同時也是我們未清晰地找出自己的身分之前,我們分享了關於「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與及其他各種災難。透過「全球性海岸線事件」,我們知道,這根本就是《聖經‧啟示錄第六章》所描述的第五印和第六印;所以,關於「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的真實性,是必定會發生的。

只是,在我們未知道自己的身分前,我們每一次也是為到這些災難,而去撒種,付出,順服神給我們的帶領。並且,實踐各節從《聖經》中所看見的經文,與及神所給我們的各方面智慧。很明顯的,這是神讓我們在多年的執行上,撒了一次很厲害的種子,導致我們可以在神面前,在屬靈祝福上得到豐收,可算是舉世無雙。

既然,現在,我們已經認知自己的身分, 那麼,我們面對「全球性海岸線事件」,將有一份全新的理解。 甚至,我們可以嘗試從一個嶄新的角度,以「玫瑰園計劃」這個概念, 從而理解當「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發生的時候, 香港將會遭遇什麼境況。 或許,大家未必認為,我們能夠仔細知道屆時的情況。 但是,我認為,我們現在起碼能夠作出最低限度的猜測。




究竟香港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相信,大家已漸漸理解,許多與香港相關的重要線索, 如「4794」、「玫瑰園計劃」、黃金泳灘、青馬大橋、「門常開」等等, 一一活劃出設謎者與解謎者之間的角力。 但其實,這個謎語尚未完全解開的。 故此,我期望透過分享《玫瑰園計劃號外篇》, 從而針對性地分析「全球線海岸線事件」這個題目。

此時此刻,氣氛濃厚極了! 當你們收聽這篇信息的時候,有的正在深圳住宿, 有的則早已進到中國內陸居住呢! 我覺得,這時候,我們絕對值得從《聖經》當中, 去理解一個神特意單單留下給我們的有趣線索 ── 究竟香港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誠然,我們認知自己是天馬座的身份, 而,這屬乎「第四馬」的身分實在舉足輕重。 有見及此,於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我們發現, 過去四百年間,英國和美國早已在香港建立這個「玫瑰園計劃」。

其實,箇中的謎題背後所蘊藏的秘密, 或許遠比你們所能夠想像的更多。 因此,當下,我盼望抓緊時機,帶領你們一起打開這個謎題。或許,你會問:為何我們可以藉著「玫瑰園計劃」而得知香港將會發生的事情?




Freemason預知香港的未來
也預知2015年後的我們


建基於最近約十篇左右的《天馬座行動》信息,相信你已發現,建立香港「玫瑰園計劃」的Freemason(共濟會)或美國,其實是能夠預知將來。而且,其預知程度絕非玩碟仙或「問米」的所謂靈媒能夠匹敵。兩者的層次,簡直有天淵之別。因為,Freemason早於四百多年前已在香港開展她的「玫瑰園計劃」。試想一下,假設現在你請某人創辦一所公司,那公司在三十年後能否屹立不倒呢?誰也說不準!更遑論於數百年前,在港開始興建如斯龐大的建設,如:金門建築公司的種種大型基建工程⋯⋯Freemason,可謂以君臨天下之勢來規劃香港。

而這規劃教我們知道,他們早已預知未來。因此,你我今天雖然是活在2015年,但Freemason卻已經知道,2015年之後會發生的事情。不然,對於我們錫安 —— 一間現時在香港不是很有名、不是很厲害的教會,為什麼他們要羨慕呢?因為,他們所知道的,不是2015年的錫安教會,也不是2015年的我們,而是,2015年之後的我們。明白嗎?弟兄姊妹。

而且,早在1776年以前,他們就已經知道這事了。甚至,在比1776年早一百多年的1620年,也即是「五月花號」抵達美國的時候,他們就已經知道我們的存在。更甚是,他們還知道2015年之後,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與及,有什麼事情會在香港發生。所以,這便解釋了,為何我會說:在「全球性海岸線事件」中,香港的遭遇如何,是早已有人知道的了。

至於我們,當然要見機行事了。神特意容許我們在現時這矛盾與未知的情況下,憑著信心、公義和單純,行出從《聖經》所認知的真理,直至今日。更甚,令人羨慕的是,神在香港為我們預備了「玫瑰園計劃」和「天馬座行動」,因此,我們已累積了許多的內涵、信心或天國的貨幣,與許多在神面前的「金銀寶石」。

但是,Freemason卻設下眾多的謎團。雖然他們沒那麼幸運,能得著我們所擁有的,但他們所設的謎團卻告訴我們,早在數百多年前,他們已預知我們的事情了。他們並非預知今天的我們,而是預知比這時刻更遠古的我們。相信,大家也看見,就連我出生時所住的那條街道,或我回港創辦錫安教會時所住的那條街道,他們也早已知道是什麼。

因此,他們並非僅僅知道2015年的我們會怎樣,也知道我們將來的真正價值。他們所知道的,遠超於我們所能想像的!

儘管他們知道,但他們卻不能得到我們所擁有的東西。只是,他們希望能分一杯羹,所以,他們設下謎題,並希望成為我們的助力。這是因為,那些忠良的Freemason成員,希望能在過程中,在神的面前,作一件好事。如此,我相信這謎題已呼之欲出了。

我盼望藉著今次機會(並非藉著主日聚會的機會),作一些分享。雖然,在主日信息中,有許多嶄新、震撼的資訊,能有精華短片(VO)幫助我們理解。但現時,將主日信息所說的概念延伸,我們可以作一個推理。那就是,最大的謎題已放置了在香港。

何解,我們要花時間分享「玫瑰園計劃」?因「玫瑰園計劃」已明顯地說明了一件事。它是講述這飛馬座的奮鬥過程,直到它被提的日子。如我所言,Freemason 甚至藉著《聖鬥士星矢》這個故事,以一套卡通和漫話拍攝出來,那種巧合程度,根本不可稱為巧合了!正如我們在主日剛將「星矢」對比「玫瑰園計劃」之後,在接著的星期六,這套卡通竟在二十五年後再次播放,並且亦播放另一套新的片集,明顯,那是刻意的安排,可見,那是在很瘋狂的預知程度下安排的。

但是,從他們安排的這些謎題,除了讓我們知道他們一早已預知外,其實,這些謎題裡面,亦隱含著重要的答案,可作為今天我們來研究一下的。



首先下一個結論:
香港會面臨海嘯的波及

首先,我會先下一個結論,然後,我會嘗試在這兩三天解釋它的由來。我的結論就是,既然「玫瑰園計劃」是他們預知的,並作為一齣活劇,並鋪排了對應「銀門」的香港島和大嶼山的南部,在未來「全球性海岸線事件」中會受到「不大不小」的波及。

這個波及所謂「不小」的意思,是指可能有許多死傷,並且破壞程度非常龐大,甚至由香港島至「門常開」的區域,在設施和建築物方面都會遭受很大的破壞,但是唯獨維多利亞港的另一面,即尖沙咀、佐敦道至啟德機場這些位置,破壞程度則會較輕,甚至仍可正常運作。

這是我在解謎方面,現時能給大家的一個總結。為什麼我會在解謎當中,有這一個推理呢?我會嘗試在這裡跟大家討論一下。



(待續)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