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星期四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玫瑰園計劃」證明Freemason對於以及2015年後發生的大復興,是絕對知情的。今天既然我們已經得知自己的身份,就當傾盡全力考好這場試,否則我們的冤冕就要被那些君王奪去,因為他們以已花費數百年心血在神末後的盛宴中。我們是否能在神面前,比他們更為有義?會是這場考核競技的關鍵。

以下文章根據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kr/2015/06/TopNews01-GardenOfRose.html


灰馬騎士方向明確
去當一個好應考生!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弟兄姊妹們,現在你們應該認知過去在錫安教會中發生的事情,以及如今在我們身上出現的事情,都是得著明證,所以,我希望讓你們的思想,能夠從矛盾、猶疑或是掙扎中走出來因為當你們如今見到當中的偉大,我都同樣希望你們的思想同樣投入到這偉大當中!不要嘗試控制或是限制這考試的試題!去當一個好的應考生!

當大家經過多年,繼續聽主日信息的時候,相信都會明白一件事,就是這套信息已經將一個明確的方向帶給我們, 那便是神要我們在這些年間不斷撒種,並且要成為灰馬的騎士!另一件事,就是從中我們會見到自己的身分,得以見到自己可以怎樣參與,所以,我們應當去看看怎樣才能做得好、做得到!

弟兄姊妹,一路走來,相信你們都會明白到,我身為你們的領袖,當然是會合格,但我同樣希望你們會合格。因為對於你們來說,只需要跟隨教會,那路是容易的,而我則需傾聽神的聲音 ——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是第一手聽到,並且為此所作的預備,是遠多於你們為逃難所作出的預備!對你們來說,可能單單需要為個人、家庭預備,又或只是去勸勸身邊的朋友,但我卻是要帶領整所教會。過程中除了要讓主日聚會如常,確保教會所有系統正常運作,而且,還要不斷進步!當中所有決策,都是經由我決定。而在過去多年中,我聽到神的聲音,不單不發怨言,且是完全附和;更是帶著雀躍、喜樂的心情去預備聽下一次逃難的警告,又或是接受下一個使命。但若換成這一切都交給你去做,你又能否做到呢?由此可見,你已經不是去做最難的事,最難那部份已有人去做,所以應當感謝主,讓你能夠憑著本能,又或是屬靈的敏銳,來到一所有神同在的教會。

但來到這刻,相信你會知道,這所教會神的同在,是比你想像中更加偉大!而我們正在走的方向,亦比你想像中更加偉大!而且,我亦相信,當《天馬座行動》信息繼續分享下去時,你會在這過程中更被震懾!但亦正因如此,我想藉這數篇《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挪去你們的掙扎和懷疑。的而且確,你們裡面那種希望達到兩全其美的想法,也就是希望在不失見證的情況下,能夠跟從神的想法,是沒錯的。但是,不要介意事情是否按著某特定情況發生,因為,考試是不會按著我們的意思進行。整件事其實是按著神的意思,一個星期接一個星期進行著。




我們是否比Freemason更為有義?
若非,冠冕隨時被奪去

而我們都可以見證到,自有歷史以來,全世界的君王、政要都一同在香港建設這舞台。他們同樣是期望見到一個景象,就是如《以賽亞書》所說,當復興臨到時,那些君王都要來就我們的光。同時,當中說到,訓誨必出於「錫安」,而這「錫安」就是指我們這所教會!那些君王會來就我們的光,因為他們過去數百年設立這舞台,為的就是要等候那收成。而收成所指的,並不是金錢、寶貝、土地,而是那些生為人,擁有肉身的君王、政要所希望得著的復活身體。所以,他們會希望藉著這「玫瑰園計劃」,從中分一杯羮。

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聽到那些屬於忠良的 Freemason(共濟會)會員,在過去數百年間為香港所做的眾多事情,就像英女皇在過去為香港所建的眾多基建,全都不單為了祝福那將要長大的嬰孩。並且,他們更是希望在那復興中得以介入,成為助力。但撫心自問,你們是上了這所教會數年以至是十數年不等,你們對這所教會,為了神所付出的,有沒有他們那麼多?的確,在物質上是比不上他們,但會否連內心信仰的付出,都是比不上他們呢?

一直以來,你面對信仰可能得過且過,胡混矇騙過去。若是如此,你應當悔改,盡快在我所分享的每一篇信息中,盡量去悔改,盡量去追上,不要再去想怎樣佔便宜,讓自己付出少一點,因為在永恆中,你會成為最為責備自己的那個人!尤其是,若因一時失腳而下地獄的話,那就更是不值,只能在永恆中不斷嘆息。

我曾分享過,那些復活身體的冠冕、位置是有限的,就像新婦、童女的數量是有限的,唯有賓客的數量是無限的。若是被別人搶去冠冕的話,那就十分不值!需知你上的是錫安教會,是當中的一分子,因此,你比任何人也更有機會,在這所教會付出你的心血、心力、資源、時間以及同心。但若你糟蹋這一切,就是糟蹋了連君王都羨慕的身分!




知情君王都在等候末後盛宴
期望分一杯羮


那些君王如今不能參與其中,只能等到復興臨到才能參與,是因為他們對一切都知情,所以即使他們參與也不能付出信心;直等到復興出現時,他們才會走出來承認一切,一同參與復興。這就好像那幾位博士一樣,他們在主耶穌出生以先就已經知情,但他們都是要等主耶穌穌出生以後才來到參與。

弟兄姊妹們,《以賽亞書》所描述就是這樣的一個復興。當復興出現時,那些君王會出來說他們是知情,並且會帶同金銀寶藏一同來參與。但是在他們參與之前,你是介乎不知情底下去參與,如此你的付出才是最寶貴;但如今在知情底下,你仍要在這矛盾、掙扎當中打滾的話,那麼你實在是浪費了你人生中一個極重大的機會,是你不應該錯失的!弟兄姊妹們,單是能見證到這復興,就已經足以被人類歷史稱為偉大,更何況是能夠參與付出在其中?所以不要再卻步了!我想讓你知道,我並不打算在跟從神三十多年後,到今天才跌倒。

而事實上,從「玫瑰園計劃」的建設,可見從Freemason的預知中,他們是沒有預視到我們會跌倒的,反而是預視我們會成功。他們並不是要在一群失敗者,或是失敗的教會中分一杯羮,否則全世界能夠和他們分一杯羮的教會多的是!他們的目標是要在人類歷史最重要的復興中分一杯羮!




不是猶疑的時間了!
傾盡全力參與神的復興!


弟兄姊妹,你就是處於這復興中!你就是當中的佼佼者!在之前不知情底下,你一直都是純粹用信心參與,但如今你已知情,若仍是猶疑的話,那麼是否非常不理智呢?如今我們所說的這些印證,難道是假的嗎?那些地名、年份、歷史,全都真確地在人類歷史中活劃出來。而香港是一個經過數百年架構出來的舞台,是為如今我們被帶領進入,並在未來將要誕生的復興而設的!如今不是猶疑的時候,應當盡心去聽這套信息,並且去執行。當教會帶出方向時,就盡量讓教會能夠執行得多一分一毫也好,越多越好,如此在永恆中,你是不會缺乏奬賞的。

所以我希望藉著這《玫瑰園計劃號外篇》讓你知道,如今的地震、災害並沒有按著我們的期望發生,實在應當感謝神!過去多年以來,我們所經歷的,豈不是全都沒有按著我們所期望的發生嗎?如此才能一步一步地發現我們的身分,發現它比我們想像中更為偉大!我們的思想實在是太狹窄,甚至會想要限制神,但感謝神!因著我們願意傾聽神的聲音並跟從神,所以沒有妨礙神的計劃,而是一直靠著信心來跟隨、跟從。

在將來的日子中,有很多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在我們想像範圍以內,但應當感謝神,因為神為我們預備的,正在一步一步揭曉,讓我們知道如今我們是介入在一件怎樣的事情之內。

所以,弟兄姊妹們,我會盡我所能帶領你們能夠踏進這步伐中。而我亦告訴你們,多年來我唯一的優點就是傾聽神的聲音。每一次當我聽清楚那方向,我就會和大家分享,就好像這數篇《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我都是按著感動分享出來,因為整所錫安教會是時候要知道自己的身份,亦是時候知道要將眾多的掙扎、內心的懷疑和虛妄的期望一一放下,同心去聽教會所發出的方向,然後努力去跑最後這一段路。




「五月花」揭示我們的身份
「玫瑰園計劃」證明世界圍著我們轉

其實,在今年5月,我們解開了這秘密,就是神藉「五月花」、「玫瑰」等讓我們理解到的—— 由今年5月至9月23日期間,將會是我們一生所能見證最大復興的時間,以及我們的身分正式誕生的時間。事實上,今年過後便不再是2015年,而我們所分享的“Back to the Future”,以及眾多預言、預測,還有 Freemason 的預知,都是正正針對著2015年。甚至是針對著,5月會是一切的開始,就如「五月花號」是美國一切的開始一樣。這亦解釋港島半山區會有“May Road”(梅道),去記念今年2015年所發生的事情。

今天,5月已經過去,我們已進到完完全全了解我們身分的時間。之前,我們會盡量了解末世會有哪些事情發生,過程中我們見到世界好像圍著我們轉一樣。但如今相信大家都發覺,這世界並不是「好像」圍著我們轉,而是,這世界的而且確是圍著我們轉!

感謝主!這的確是一個感恩的5月,但是,這個5月似乎是我們最後一次考試的時候。相信弟兄姊妹們在過去的參與中,都已經取得高分,但我亦希望在接下來一次又一次的《玫瑰園計劃號外篇》,能夠順利帶領你們進到人生中最至高無上的呼召之中,得到神在這時代中,最榮耀的冠冕。





(待續)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