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8


Freemason作夢也想成為「灰馬騎士」,我們作為第一候選人又應該如何裝備自己踏入這身份?榜首最重要的,是懂得傾聽神的聲音。可惜,當今的教會都竟然對此一無所知。但現實是,你能聽見神聲音的程度,定奪了你在啟示錄中的身份。到底你想成為新婦、童女,還是賓客?

以下文章根據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kr/2015/06/TopNews01-GardenOfRose.html


如何裝備自己成為灰馬騎士?
「傾聽神的聲音」榜首最為重要!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在這《玫瑰園計劃號外篇》裡,我想和大家開始去分享,一個很多人也會向我詢問的問題甚至有些人未必懂得這樣發問,我就在這裡代你們問這條問題。我亦認為,當分享到第四個活物時,我需要詳細和大家分享這一點。儘管,這問題乍看像題外話,實際上,卻是意想不到般切身。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很多人對這條題目,也是非常陌生,包括,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為什麼我會用「包括」呢?因為,有關這題目上,其實錫安教會弟兄姊妹,已較普世的基督徒優勝十倍、二十倍,甚至是更多。

這題目就是「傾聽神的聲音」。

綜觀普世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教會,確實仍以為神會用「魚仔餅」作帶領,或是一枝電線杆上,長了些藤,綑起來像一個十字架的形狀,就算為神與他們說話,以此帶領他們。大部分靈恩教會所期望的大復興,就是信徒在地上像狗隻爬行,其他人則拿著狗繩領行;另一批,則像豬在地上打滾;甚至,有一批男性口稱「Laboring」,意即,他們懷孕生產出神的大復興。也許你們有所不知,這些事情並不會發生在平信徒的禱告會;只有在溫哥華等地,由所謂大牧師帶領的禱告會中,方能「見識」!這是他們期望的大復興,亦是他們傾聽神聲音的方式。

第一、為什麼在傾聽神的聲音上,竟有如此大的參差呢?
第二、最大的問題又是什麼呢?

關於這最大的問題,也許你會想,何解會在《玫瑰園計劃號外篇》中講解這題目呢?因為,這是號外。也因為,我們在地上、被提前的日子已不多了,所以將我認為最重要的題目,與大家分享。不論是被提前,或我們被提後,全世界都需要以「跟從神」作定準他們能否被提,或能否成為賓客?「傾聽神的聲音」這題目是排在榜首,最為重要!


為何聖經再三強調「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因為現今教會對聖靈的聲音是陌生

因為,最基本的理由,就在我們今天所讀的這節經文。你會看見,第四馬的騎士是能夠聽見神的聲音,能夠與神合作,並成為神的使者之一。當第四個活物說:「你來!」第四馬的騎士,知道牠在說什麼嗎?明白是什麼意思嗎?這騎士已經不僅是脫穎而出、非一般的人類,他傾聽神的聲音到一個階段,當神頒布命令的時候,他是知道的,甚至更到達一個階段,神認可了他就是第四馬的騎士,明白嗎?

弟兄姊妹,為何你們有資格成為這教會的一部分,並且一同進入這復興當中,神也記念你們呢?並非因為你們能夠聽見神的聲音,而是,傾聽神的聲音是我們教會整體的最強項!對不?我將傾聽神聲音的方法教導你們、幫助你們。同時,我身為你們的牧師,我甚至是負責教導你們傾聽神的聲音。但我亦知道,若將你們對比普世其他教會,簡直是無可比擬!普世其他教會對於傾聽神聲音的層面,就只是將「魚仔餅」視作神帶領的級數。但即使如此,事實上你們距離達標的級數,都仍需要在此處和大家討論一番。為什麼呢?因為這就讓你理解神的聲音究竟是什麼。事實上,這題目不單對全世界的教會而言是陌生。

你可曾留意,神對七間教會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何解神會對每一所教會,都說同樣的話?你可曾想過答案嗎?假若我們認真去讀《聖經》,你就會明白,因為神的聲音,對於教會也是怎樣?也是陌生的!也是不知道的。他們並非一知半解,從我過去三十多年的事奉中,我理解到,他們並不是一知半解,而是百分百對此一無所知!但是,這題目對你們而言,僅是陌生而已,為什麼?因為你們曾經見識過,對不?
在錫安教會的帶領下,其實你們一直處於一個很明顯的矛盾。第一、你會發覺神的神蹟和印證,一直存在於這所教會。雖然日華牧師不斷強調自己懂得傾聽神的聲音,可是,為什麼每次他所作的帶領,卻總是不應驗似的呢?每一次都說是神的帶領,但當我們為此而回應,走難及預備,卻總是不應驗。然而,這亦是外間的人取笑我們的把柄,只是姑且讓他們笑吧,且看他們在地獄中能否繼續笑。


看似是自討苦吃
傾聽神聲音的代價,誰願意付?

問題就在於,何解呢?何解日華牧師所作的事情,雖然很多事情上都有神的印證,甚至是神超自然的印證。但是,日華牧師帶領我們北上長達十周、二十周。可是,弟兄姊妹,你可知道,我曾在中國逗留超過半年,為的就是預備這套「2012信息」。為了帶領你們切實執行,我需要比你們更早出發,更遲回程。我所籌備及安排的事務多不勝數,與此同時,你們所聽的主日信息,五年來是毫不間斷。於你們而言,我彷彿一直處於一個安穩且穩定的情況下,與大家分享主日。信息從未間斷,更不斷進步,每件事都務求盡善盡美。

弟兄姊妹,你可知道,我其中一次北上旅行,亦為時超過半年。在這半年間,我不曾踏足過香港半步。當中的付出,甚至未計算我在第一次北上大旅行時,是受了傷。這事只有極少數在我身邊核心的人才知道,當時我跌傷了,需要癱坐著休養兩個月,這是發生在身處國內的時候。又不能外出求醫,但因為跌倒,肋骨幾乎斷裂了。這就是我的代價!明白嗎?但這一切,你們不會從信息中得知。就如我年幼初出茅廬時,你也不會從信息中聽見,原來我連吃飯的錢也沒有,連車費也沒有,需要徒步前往聚會地點。誠然,我不會把這些苦況告訴你,但是,你能夠理解,到底你的盡心與我的盡心,兩者之間有多大差別呢?

只是,在多次大旅行中,你會看見當中的變動相當大,以及我所花的時間和心力,是相當龐大。在每一次我預備的時候,簡而言之,對一般與我年紀相若的香港人而言,倒不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然而,我並非自討苦吃,而是傾聽神聲音時所有的現象。


沒想過能聽見四活物的聲音?
傾聽神聲音的程度,定奪你的身份價值

你們也親眼看見,錫安教會的神蹟比比皆是,神不斷印證我們行在正路。可是,縱然我們每次也能夠肯定自己是在神的帶領底下,只是,為何每次我們執行時,都並非按著我們的意思呢?雖然是按著我們的意思預備,但事件卻並非按著我們的意思發生?我相信,現在,大家已經略有眉目。因為,你們的信心達到這個階段,你們現在經歷了,亦確切知道神正在帶領我們教會。所以,我並非為到其他教會的緣故,而是為了你們著想,我要向你們分享一個很重要的信息,到底,怎樣才可以真正成為「第四馬」的騎士?答案,必定是藉著傾聽神的聲音。

基本上,教會是必須能夠聽見聖靈的聲音,正如經上說:「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因為,這種時刻,能否聽見神的聲音,就決定是否真正的教會。能夠傾聽神的聲音,到達什麼程度,就釐定了我們於《啟示錄》時代,擁有何種身分。到底,是新婦、童女,或是區區一名賓客,更甚或是賓客也不如呢?的確,我們可以從四活物身上,看見一個十分重要的特性,此乃考驗我們,能否聽見神的聲音。我想,其實許多人都無法通過這關口!如同我當年讀這段經文時,一個最基本,最難以通過的最大難關!為什麼呢?

且看,經文曰:「你來!」於是,我們第一時間,就已經下意識會想,四活物召喚四馬「你來」,就在當下,我們已經認為並不是指我們。最基本的原因,是我們從沒想過,自己會聽見四活物的聲音,以及神的聲音。即使我們聽見神的聲音,也不會如四馬般,於全然知曉神時代計劃的情況下,能夠按照指定的程度和情況,行使出各種災殃。其實,這裡所指的程度、情況,而且也包括時候,是來自我們對整套「2012信息」的理解。甫開始,這套信息已說出了「時候」。

這裡,為何提到四活物呢?原來,這活物是代表天上黃道十二宮的水瓶座,意即,每年踏進春分的那天,太陽就會移至水瓶座的位置升起。仔細一點,這是指著第四個活物說的。除了以上的指定時間外,那麼程度呢?答案是,你必須知道自己就是「第四馬」的身分,以及灰馬代表的意思。當你知道這匹灰馬,遙指著天上黃道十二宮的天馬座時,那麼,你便清楚明白牠的工作和身分了!



(待續)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