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4


在神面前,我們到底是一顆掌上明珠,還是一個敗類,其實我們心裡是知道的。多年來一直為神持守出的人,通過多次考驗,就能夠以無偽的信心肯定自己的身份。正如一個學生對自己的考試成績,是心裡有數的。撫心自問,到底你的信仰值多少分數呢?但無論如何,好消息是,日華牧師快將揭曉,使我們「名正言順」踏上呼召的秘密。





以下文章根據為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338



如沒有來自神的信息
我絕不會多說半句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謹記,假如當中出現任何偏差,我們定會失去「4794」這數字!因為,這是在一天也沒有偏差的情況下,數算而得的日子。知道嗎?甚至,過去極具爭議性的「千年蟲事件」,我們就這題目分享了超過十篇主日信息,並花了兩年時間去籌備;又諸如2013年的「北上大旅行」,也同樣具爭議性。如果當中沒有神的心意,我們的信息,根本不可能是一天也沒有偏差地,跟貼神的帶領。

另一方面,每當我分享這些信息,進行錄音的時候,必定會謹守一個原則。而這原則,早於當年,我已在「天國比喻」和家聚信息裡分享過。那便是,假如我擁有神的話語,而需要分享長達三小時,我定會義無反顧地分享;但是,又假若我沒有神的話語,我連一句話也不會在台上多說。其實,打從三十年前,甫建立這教會時,神已經要求我務必遵行這個原則。至於,現實裡,我是否真正做到呢?

弟兄姊妹,可知道,現時錄製的「2012榮耀盼望」信息,多半是,我於同一個聚會裡,一氣呵成地完成八至十篇的。從早上大約十一時開始籌備,然後我會一直錄影至凌晨一到兩點。不難想像,如果我帶著血氣去做的話,定會疲累得不可開交!因為,我始終是人,也會感到疲累的。但無論如何,我忠於維持一貫的習慣,不管疲累與否,只要神感動我多說一句,我必定照說;但如果沒有來自神的信息,我絕不會多說半句,並會馬上走下講台。這便是我多年來所建立的習慣,可我是否絕對遵行了神所吩咐的這個原則呢?



為神持續付出,必不枉費
我們會成為神的冠冕


的確,藉著「2012榮耀盼望」信息已證明了這種技術,並且,我貫徹遵行了這個持守多年的原則。我相信,過去三十年間,足以證明,我現在講給你們知道的,全是事實。但在舉世裡,你們可曾聽聞過這般的事件?或曾在《聖經》裡看過這些事件?原來,在末後日子裡,神會使我們成為祂的冠冕。

《聖經》提供教導,我們則要作出回應。《聖經》並沒有為這些事情解謎,而只是成為一個參考,供我們思索;讓我們在內心中,真正地付出對神話語的回應。然而,在這部分上,你能持續付出多少年呢?從錫安教會的身上,我們可以見證到「持續付出」這一點。正因為,信心是神最看重的;正因為,人要來到神的面前,就必須帶著信心;所以,神會在我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給我們一連串的考驗、考試,去建立我們的信心,使我們對神有信心的回應。試想一下,我們在過往的數十年,如1996年,分享「氧份療法」信息開始,甚或在這之前,分享「不要借債」,委實,直到今天,當我們分享「天馬座行動」這套信息時,我們才知情。

多年來,神也在考驗我們。若我們有不饒恕,那可以合格嗎?最起碼,我不可以,因為神所計較的,不是跟從者如何。有些跟從者,甚至是因不饒恕、不信而離開教會呢!但神會否就此作罷?不會!因為我仍願意繼續做下去。過程中,我們要跟貼神的腳步,撇棄不饒恕和血氣,方能達到現有的精準程度。而神藉這個方法,顯示出信仰其實是可以被這樣帶領的,讓歷代歷世已離世的信徒看見,神為我們預備的信仰,確實可以到達「眼未曾見過、耳未曾聽過、心未曾想過」的程度。至於,對那些在人生裡,只為神做過一、兩件善事,便已經不可一世、並要求神將祂的寶座,獎賞給他們的人;不難想像,神屆時會將我們指給他們看:「且看他們!在世界結束時,我的冠冕,我的新婦,是可以做到這種程度的!」在錫安教會,你已經見證了這件真人真事。



「玫瑰園計劃」
印證我們的身份-真命天子

現在,不是我去印證自己,而是歷史去印證我們所做的。神在祂的預知下,就如編排主耶穌基督的舞台般,為我們編排了香港這舞台;藉此,證明在祂的預知下,教會是可以做到這程度。然而,即使神預知、編排了一切,但若我們不是在一日也沒有偏差的情況下,一直走到今天,那麼,對我們來說,一切也沒有意義。若沒有「4794」這數字,我們所分享的很多東西,如「五月花號」,就只能算是自作多情。

但現在我們所作的對比,不論是「天馬座」,還是香港的規劃……所有事件皆顯示,我們是在很精準的清況下,才能踏進這印證。你親眼在這十幾篇「天馬座行動」的主日信息中,看見一個本來是全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謎題,竟在2009年開始,由我們去解開。我相信,你在收聽「天馬座行動」的分析時,會不斷被震撼。當這部分結束後,緊接著的《星際啟示錄‧第三部分》,也同樣會震撼你,因為,屆時你是在理解了我們身分的情況下去收聽的。


今天,當你收聽這篇信息時,若你是一個理性、理智的人,你便會知道,有很多事情是毋須爭論的,「錫安教會」,就是那真命天子!尤其是對上錫安教會的你來說,即使會被別人視為自命清高、自作多情,但你知道,事實並不如他們所說的那樣。

多年來,我們也是真心真意地付出,而神也給了我們無可推諉的印證,只要大家真的有留意事實,也會知道這個。最重要的是,這意味著什麼呢?為什麼我們現在不用再運用信心呢?我想讓大家知道,考試的時候,學生當然不可以作弊;但考試完結後,學生便要看看自己的分數多少。而現在,就是我們看自己的分數的時候。換言之,「考試」將要結束,我們已經知道自己的身分是什麼。如此,我們要為自己的身分,作相應的回應和工作。



是敗類還是掌上明珠?
神自會定奪!


事實已經證明,這三十年來的路,我們是在懂得聽神的聲音底下走過。在將來的日子裡,我有責任帶領大家,一步步地將榮耀歸給神,帶領復興;但同時,我也覺得有責任將這三十年來聽神聲音的方法,分享給大家知道,包括:箇中要付的代價是什麼。意思是,如果上次付了代價,而這次可以聽到更多神的聲音,是不是就可以吃果子? 是不是可以沾沾自喜,自封「先知」,而停留在吃果子的階段? 當然,這樣做的大有人在。聽到幾個「印證」,或者起幾次雞皮疙瘩,便當成是神跟他們說話。在他們看來, 說什麼也好,只要模棱兩可就行了! 最重要是不會吃虧,不就行了嗎?如果一個人怕吃虧,那在聽神的聲音上,他能夠進步嗎?他的信仰,能被公義的神看待為精金般寶貴嗎?別說能不能夠,換成是你,你也不會讓他這樣吧?你絕對不會跟別人說,這個敗類是你的寶貝吧?

只是,有很多人明明是敗類,卻覺得自己是神的寶貝,那才叫人覺得可恥。他們是一些進步了之後,卻成為巴蘭,出賣自己的恩膏的人。縱觀現時出售詩歌光盤,收詩歌版稅的那些人,一百人之中,一百人也是這樣。當然,他們肯定不會承認,覺得我這樣說他們的話,就是異端。但神就快回來了,神會忽然進入祂的殿中,審判他們這些人。




使我們踏上呼召的秘密
快將揭曉

此時,越逼近神回來的日子,我覺得自己越有責任要說出;有什麼可導致我們超快地「名符其實」;有什麼可以使我們堅持,而不會在這光景中跌倒;與及那些還未開始奔跑的人,有什麼事是他們可以做的。要知道,「第四馬」和「天馬座」只印證了我們這間教會,那其他教會的基督徒該怎麼辦呢?很簡單,就是從現在開始奔跑。那他們奔跑的標準是什麼?跟我們學習。就是那麼簡單。如我所說,就算是日後的毛衣人, 也要聽我們「2012榮耀盼望」這套信息。而且,你會發現,那麼多的預言,不單是指向我們教會 ,還指向我們教會的這套信息。 在往後的日子裡,這一發現,會得到更多明顯的事實證明。


(待續)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