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6


聖經指明「愛神之人」的定義,就是有了神的命令又遵守到底的人。但神最崇高的聲音,是需要我們付上代價才可以換取。日華牧師已經為我們付出了多百倍的心力,為了讓我們也能跟從神。今天,我們是否應為自己的信仰負責,去為神承擔多一點?

以下文章根據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342



如慶典一樣的這個五月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只是,最開始神賜予這份最大的獎勵,到底源自什麼代價呢?所以,我相信絕大部分人也不會為此羨慕。對不?因為,我們需要在不知情下進行,才算為信心。反觀,Freemason 的一切行動,都在知情下進行,所以,他們得不著這最大的獎勵,只好等待我們誕生。就如《啟示錄》那龍站在婦人旁邊,等待小孩子誕生一樣。然而,因著不知情而帶來的攻擊和羞辱,不是為時二十天,而踏入今年2016年,便是二十年了。此時此刻,是我們值得慶祝,神也為我們慶祝的一年。事實上,今年五月是我多次高興得落淚的一個月。當中發生許多見證,每次談起,我也感到人生仿如做夢一般,驚嘆神真的很偉大!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未曾見過,耳未曾聽過,心也未曾想過。



唯有了神的命令又遵守的
這人就是愛祂的

至於,愛神的人,如趙鏞基所分享,他堅持每天禱告三小時。我在起初的數年,也效法他每天禱告三小時,就是為了尋找神的命令,然後遵守。然而,傾聽這領域,神最崇高的聲音,就是祂的命令。那麼,不難想像,有多少恨惡神、愛世界的人,定會感到枯乾乏味。事實上,當我說出神的命令,就會導致我們教會中,每兩人,就會有一人離開。因為,這些人只想單單聽不需要付代價去遵行的聲音,卻妄想神會一直祝福他,永遠祝福他,直至他離世。所以,最後就產生了相信「一次得救,永遠得救」的信仰垃圾!當然,世上仍有一大群敗類牧師,不斷將此宣揚,甚至視之為寶。

然而,我盼望你們知道,唯有「有了神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祂的」。就是如此簡單!我們每天禱告三小時,就僅僅為了這一點。事實上,我告訴你:倘若你不願意付代價,即使每天禱告三小時,你也別妄想因此而摸到邊!這就是我剛開始事奉的數年間,所做的工作。那麼你就能夠想像,為何許多人根本無法做到!因為,他們還摸不著邊!假若你不願意付出這些基本代價,只是坐著聽講道已打瞌睡,感到沉悶和靈裡枯乾,嚷著要離開,彷彿有人要取你性命般,那麼你就快點死吧!在這情況下,仍然妄想在神的天國裡得獎賞、得祝福,難道你真的以為神是傻子嗎?


現在你明白嗎?原來,在《啟示錄》中,何解聖靈最後向七間教會說:「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因為,聖靈在最後世界結束的時候,是向七間教會下「命令」。只是,當這些「命令」說出時,他們當然要付上代價。同時,時候已經不多了,他們不可以再逃避這個代價,這已經是最後的機會。



我們每一個都要聽神的命令
這標準被提後也不會變

事實上,我想讓大家知道,當我們被提後,世界上剩下來的人,他們都需要不斷以傾聽神的聲音,來定奪他們的人生,在神面前能否被提?甚至,他們被提後所擁有的身分,同樣是按這標準而定。所以,這篇信息對你而言,不論是被提前,或被提後,都同樣重要。神仍舊沒有改變,祂不會因七年大災難而變得精神分裂,使之前與之後的標準產生不同,這是絕不可能的事!我可以肯定地用自己三十年時間證明,神的標準一直沒有改變。與《舊約》時代一樣,現在不變,將來也是不變。於我,是因為聽見神的聲音,所以,今天告訴你這「命令」。謹記,你不能依靠別人來傾聽神的聲音,你也要個別能夠傾聽神的聲音。

有些時候,神的聲音可以很簡單,只是告訴你︰「日華今次所說的帶領,是正確的。你就在這方面參與吧。花上你的時間參與吧,用你的心力參與吧,揮動你手上的金筆寫下見證吧。」你明白我的意思嗎?有時候,你未必得著整個大方向,但你會知道怎樣在當中,成為幫助者,成為教會領袖的涼水。即使,過程中你能夠聽見神的聲音,其實,你也只能夠做到這種程度。因為,你所付的代價只到達這階段。你未能夠像我一般,付代價至一個階段,能夠一力承擔自己從神傾聽的聲音,並願意為所聽的命令而死。



你是否願意
為從神而來的聲音而捨命?

我曾經分享有關施洗約翰的對比,我從他身上學到什麼呢?就是傾聽神的聲音。你是否願意為著從神而來的聲音命喪呢?你是否願意為著神的命令犧牲呢?相信我用過往三十一年時間,已經證明了我的答案︰「我願意。」

可是,對於很多人而言,嘴裡說說是相當容易,若真的要他們實行,就只會說枯乾乏味,未行動已經諸多藉口。每當聽見神的命令,便說枯乾乏味。最好只說討好他的話,除此之外,其他一律不要。所以,現在我把這種特徵告訴你,是為了讓你理解。如此,他日你就會明白,當你看見別人抑或自己去聽神的聲音,原來,都以代價作準。若你不願意付上這麼多代價,神也不會向你多說,以免你跌倒離開神,更加得不償失。所以,神給你的說話,必定是你能夠承擔的份量。



我們要負擔的已經算少了

事實上,你的責任仍是少的,如果到達我的階段,不單自己能夠承擔神的命令,更要嘗試將它消化和分拆,讓跟從者也能夠一同承擔。為什麼?因為正在聆聽我分享這套信息的人,接下來神要測試你們的時候,你們將會面對各種不同程度的測試。因為我已經被測試長達三十年,而你們當中,大部分人只有三年半時間。若果由我信主開始計算,至今其實已三十五年。可能,你們真的要面對歷史上三年半的大災難,那麼你們的測試內容,可能神會測試你在三年半當中,怎樣成為一位領袖,甚至是像我這種級數的領袖。當然,你只能夠勉強承擔這責任三年半,若是勉強堅持到第四年,你便燒燬了。只是,在這三年半期間,你將要到達的級數,可能是帶領著過百萬,甚至過千萬人!你會怎樣面對呢?

原來,當你確實知道,並且聽見神的命令,其實,你接著便要做下一步,就是如何將命令消化至一個階段,你自己完成所有步驟,導致你身邊的跟從者同樣去執行時,不會因為這龐大的衝擊和付出而跌倒。

相信你現在便明白,為何錫安教會要如此專業。事實上,每一次籌備、神給予我的每一道命令,我都會為你們安排妥當。提供一切最基本的策略、方法、方針,使你們執行的時候不會處處碰壁,反倒在實際操作時,凡事盡都順利。以大旅行為例,我也會將它設計成你們能夠在過程中有所得著,能夠經歷神,使過程中,危險更少、幫助更大、教導更多。甚至我會發布「號外篇」,就像一位爸爸陪伴你身邊,每天給你安慰、教導和指引。當然,我所知道的也有限,但絕對比你們知道更加多。對不?只是,我還未知道我們的真正身分,以及神命令我們作出不同行動的原因。


誰甘願為神付上十倍更多的代價?


災難沒有如預期發生,為何我們又要執行這些行動呢?原來是為了撒種。對不?我們要認知,撒種之後,你不可以要求立時收取成果,你必定要讓種子留在泥土中得著滋潤。然而,我們在多年來的每一次大旅行中,有否讓這些旅程留在內心,成為一個美麗回憶呢?若然沒有,我幫助你,盡量教導你將它們化為美麗回憶。我自己當然懂得如此做,但作為領袖,這是不足夠。我收到這命令後,只有自己懂得回應是不足夠。

所以,神並不會讓每個人也成為領袖,因為,有些人成為領袖之後,仍然是單顧自己︰「我做得多麼辛苦,比你們辛苦十倍,所以你們要呵護、安慰我。」沒錯,你是比別人辛苦十倍,但如果你是一位好領袖,你在自己比別人辛苦十倍的情況下,你甘願將這種辛苦再加十倍,甚至願意比別人辛苦一百倍。因為你不單要承擔這些衝擊,事後的代價,

其實事前,在我這麼理性的人而言,我從「雙氧水事件」至「千年蟲事件」,也早已數算了自己的代價。當我按照這命令去做,可能會失去這間教會,可能很多人會起來指責我︰「日華已經離開神,他還在暗地裡做了一些什麼。所以,我要帶領一班人離開錫安教會。」確實有一班人這樣做。但是,感謝主,在我們教會佔絕大部分的弟兄姊妹,都仍然是信任我,仍然是願意付上這代價。但過程中,因為︰第一、事前當然已經預計了代價。第二、過程中我願意在自己面對、承擔壓力時,不單不去逃避自己所承擔的壓力,還願意將這種壓力增加。因為我看見身邊的人做不到,我去做。我看見身邊的人懷疑,我去說服他們。我看見他們在過程裡感到吃力,我幫助他們消化。然後設計一些系統,在過程中,吃和睡都減少一些,也盡力監管整個過程。讓整個過程,可以很暢順地完成。當然,這導致我所撒的種更多,但我認為一個領袖,應該如此行。事實上,這亦導致你在下一次,可以更大幅度地聽見神的聲音。

當然,對於很多講究利益的人而言︰「神呀,不用客氣了,下次不用再給我大幅度地聽見更多你的聲音。」因為那代價是致命的,確實是至死的程度。只是歷史上,不是一直如此嗎?
所以,神的同在,神的預備,其實常常都能夠給予我們更多。只是,很多人都無法承受,因此,神沒有把他們放在這個時代,而是放在以往的時代。在之前的數百年,甚至數千年前,讓他們過自己的生活,付出他們能夠付出的程度。然後得回等同他們付出程度的在世祝福,以及永恆裡神的獎賞。但神選擇了我們,放在世界結束的這一刻,擔當這角色,完成最後的吹角節。

當我們照樣行的時候,就成為別人的榜樣,這套信息也成為別人的教導。


(待續)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