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6



若果人信主單單是自私、為了得益處、沒有想過為神付出,那麼他也不會想聽到神的聲音,因這往往伴隨著代價。其實,時間流在的目的,是讓我們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在信仰上發揮更大的光輝。我們可以選擇成為偉大,不要再被狹窄的人生觀限制自己跟從神了!



以下文章根據錫安教會-栽在溪水旁《玫瑰園計劃號外篇》,日華牧師的錄音: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a/view.php?id=14360



你打算用自己的方法度過一生?
啟示錄 六章七節:「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
分享至今,大家也發現傾聽神的聲音,是有跡可尋的。人類不但能夠做得到,更可以按部就班地進深。返回最根基的要點,謹記我們並非自己人生的主,神才是!因而寫在《啟示錄》的七間教會,雖說建立教會,但卻按自己的意思行,神才責備她們,叫她們悔改。原因,既然她們說建立屬神的教會,就應依從神所認可的方法。同樣,當你活出自以為是的一生,這會不斷阻礙你在有生之年傾聽神的聲音,即使遇上那些能夠傾聽神聲音及帶領你的領袖,你亦無法跟隨。

這在乎於你定自己的人生為卑髒、幼稚、無聊,還是別的?又或,你會否被這世界污染了,所以你打算用自己的方法度過一生?不過,就如我開始分享傾聽神聲音的號外信息時,曾經提及:在神眼內,神定準那些能夠傾聽祂聲音的人,為世上最偉大的人。聽到神聲音的人,我們稱之為「先知」、「最偉大的人類」,對不?



只求得益,自私的信仰敗類
無法掌握傾聽神聲音

而世上果真有一群無聊之士,希望自己在神面前及永恆成為偉大,卻又不用付任何代價。於是,很多人每每做到首五點後,到第六點就放棄了。假使這等人真的聽到神的聲音,他們受的逼迫愈大,他們則放棄得愈迫切。

如我曾言,大部分人做到第五點,到第六點就止步了,不願走進另一次的循環。他們要先處理自己在前一次循環的傷痛,只顧舔自己的傷口。可想而知,何以傾聽神的聲音,對全世界大多教會而言,是這麼陌生。她們反倒看「魚仔餅事件」、「裝狗吠」、「模仿豬在地上打滾」等為傾聽的方式。這等基督徒或自言:「我乃一名文質彬彬的基督徒啊!不要叫我受苦!我又不是軍人,何須為神爭戰?活於這時代,我是為了不用受苦而信主的,我只想工作安好。 有時在世界打滾太苦了,教會的人卻善待我。上教會一來受較少的苦,二來又不會受騙,又有較多人關心自己,那麼我才甘願笨些,上教會成為基督徒罷了!」或許,你上教會受苦較少,有較多人關心,可是這不該成為你信仰的起始,更不要成為你信仰的結束啊!

現在,大家明白了,為何離開教會那些人,在神眼內根本是信仰的敗類!這等人只想在信仰上得益,而從沒想過為神而活。他們一上教會,純出於自私。從來沒有學習主耶穌那份無私的奉獻、捨己的心懷!他們從沒嘗試掌握,沒有想過學習,也不打算從根基先學習,只視信仰為一種點綴。

他們認為︰「沒錯,我信主了,我仍然會如常地過自己的日常生活,繼續發展自己的工作、夢想和理想。我在日常生活作謝飯禱告,不就可以了嗎?我已經是一個很虔誠的基督徒了,連謝飯等偏激的行為,我也有做呢!很多人也不會做,只有我們教會如此行。」或某次,和朋友爭執至臉紅耳赤,結束之後,致電給對方道歉。他們又自覺︰「我以前從來不會這樣行,成為基督徒後便改變了。可見我是多麼偉大啊!足以成為歷史上神最偉大的子民呢!神一定要讓我上天堂。」

可見,這等人是多麼無聊!他們把人生當作什麼?又把神看成什麼?難道,他們以為神創造人類,單單為了做此等無聊之事?然後便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偉大非常!他們根本把神安放在人生上,作為點綴,他們的信仰,不過是人生的點綴,根本完全不是為神而活的人生,偏離《聖經》一直以來的題目。有些基督徒的人生,可說是與整個信仰毫不契合;與《聖經》記載的信仰,亦根本是兩碼子事。



逃避神聲音
逃避付代價

於是乎,你能夠想像,世上存在這樣的人;另一方面,教會又培養、鼓勵這類人;執事會亦為了研究、服侍他們。然後,你能夠想像,當他們面對人生中,第一次因聽見神的聲音而受苦,會怎樣呢?至少,你不會看見他們喜樂,他們也不開心、雀躍。反會避忌神的聲音、感到痛苦,或逃避再次發生這種事情的機會,是不?

到了第六點,本來所有人也應該立刻跳進第七點。但原來不同的人到了第六點,會作出不同的反應,這源自他們有不同的動機。第六點直接挑戰你:到底將什麼事物看為人生?你對人生的期望又是什麼?以及,你願意為你所說的人生,付上多大的代價?有些人付的代價,竟是離棄神:「這就是我定的人生!今天,我的人生被干犯了,那我便離棄神,就是這麼簡單。信仰?等我過完自己的一生再談吧!」然而,我想讓你知道,當人離棄神之後,人生也就完蛋了!此外,也會失去永生,變成一無所有,對不?神創造人擁有生命,目的為要讓我們善用現有的資源,活出當時代的光輝。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光輝。



時間存在的目的
讓我們站在偉人的肩膀上


誠然,曾上其他教會的弟兄姊妹,當中可能唸過「神學院」,又或熟悉歷史上許多屬靈偉人的事跡或分享的信息,但你們會發現,對比錫安教會,他們可說是無可媲美的!為什麼呢?原因不是我們比他們強。事實上,他們在信仰上,已經作了於當時代出類拔萃的見證和榜樣。那我們也該負起這時代的責任 —— 承先啟後。況且,我們站在這些偉人的肩膀上,便應更具前瞻性、跑得更前。

的確,他們替我們打好了很多根基,若我們自以為單單學習這些根基,就會變得偉大,這真是非常瘋狂的念頭!要知道,他們花了數十年的時間去打造這等根基,如果你立心學習的話,躲在家裡三個月,就能把他們的著作看完。即或稍為愚蠢的,唸三年的神學院,也能學會。委實,別人花上半個世紀、一個世紀,一代傳一代地把根基打造出來。然而,這世代的人卻懶惰得,看自己丁點兒的付出,就跟別人付出的程度一樣,亦把別人的精華全部學會了。

他們從來沒有想過,既然神讓這些根基存留,為什麼又創造時間呢?原來是為了讓下一代承繼上一代,包括知識層面,與及對神話語的認識,甚至見證、榜樣和神蹟等。對比前人,你能夠認識超越他們的真理。實在,前人不知道的事,現在是歷史了;前人的經歷,現在是見證了。假使你今天做的比前人還少還好意思說自己是基督徒?可惜,Freemason正培養一群如垃圾般,還自稱是基督徒,甚至牧師的人。他們的信仰不但只懂覆述他人建立的根基,連信仰生命也無法達到自己口所說的程度。



相關文章:
玫瑰園計劃,喚起香港人什麼信息
玫瑰園計劃的共同信息 ― 香港與雙魚座
玫瑰園計劃 ―― 虎視眈眈的盜賊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0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5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6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7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8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19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0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1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2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3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4
「玫瑰園計劃」號外篇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