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

Alef Tav 貫徹始終的規律


神在創世記及啟示錄隱藏了<<聖經>>最重要的 Pattern,就是 Alef Tav,它是神刻意留在聖經中貫徹始的創造規律和模式,是神的簽名。




貫徹始終的規律,即 Pattern, 是指一件物件按著指定模式、組合,不變及不間斷地重複和延續。這現象常見於日常生活的物件,如枱布、衣服、牆紙和藝術品上。 將既定的圓點、線條、矩形,或者圖案,如玫瑰花或星星等, 不斷重複和延續,成為我們所喜愛、美觀和具吸引力的設計。正如在浩瀚宇宙及大自然裡, 常常會重複出現黃金分割 Fibonacci(phi φ or )的設計, 顯示神於創造有一種貫徹始終的規律和超然的掌管。


<<聖經>>的超然性

同樣,神亦刻意將許多 Pattern 隱藏在<<聖經>>內, 其中一個強而有力的證明就是雖然<<聖經>>是由 66 卷書組成, 分別由 40 多位作者,自主前 1500 年,至主後 97 年,歷時約 1,600 年時間寫成。 他們包括君王、省長、先知、祭司、文士、稅吏、醫生、漁夫及製造帳棚者等, 然而,<<聖經>>卻能夠貫徹始終地互相吻合,從來沒有矛盾,甚至寫成<<聖經>>的每一個原文字母,以及編排次序, 當組合起來更會成為「聖經密碼」(Bible code)。預示未來歷史事件的日期、人物、地點及細節, 盡顯幕後掌管者只有一位,就是神。 


<<聖經>>中的 Alef Tav

除此之外,神在創世記及啟示錄隱藏了<<聖經>>最重要的 Pattern,就是 Alef Tav。


自古以來,由創世記 1 章 1 節開始,Alef Tav 已經存在於歷史和時間之中,是神以 Alef Tav 方式,刻意按著貫徹始終的規律,使人類歷史依循著神的救贖計劃逐步演進,一切都絕非偶然,而是神超然地掌管著歷史的發生。 



所以,《啟示錄》第 1 章及最後 1 章, 主耶穌一再強調祂是阿拉法、是俄梅戛,祂是開始、是終結,祂是首先的、也是末後。 阿拉法就是希臘文第一個字母,俄梅戛則是希臘文最後一個字母, 當主耶穌稱自己是阿拉法、是俄梅戛, 就意味著主耶穌就是 Alef Tav,是所有的開始和結終。

原因神早已預定了在末世的時候,被神認可的基督徒,即新婦, 要解開 Alef Tav 的謎題,發現這個 Alef Tav 的 Pattern 確實存在於人類歷史裡。 同時,當新婦解明《啟示錄》的時候, 亦將會揭示這些 Pattern,到底是以什麼形式隱藏起來。


啟示錄 21 章 1-6節:

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海也不再有了。

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他的子民。神 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4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5 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6 他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 那口渴的人喝。」


小結

<<聖經>>讓我們知道: Alef Tav 這個 Pattern,就是世界結束後最重要的 Pattern, 神為了強調這是個貫徹始終的規律, 甚至在歷史的起頭《創世記》和結束的《啟示錄》,同樣將 Alef Tav 的 Pattern 隱藏下來。 是主耶穌基督於時間和歷史裡面,超然地掌管,貫徹始終地在天上和地上,鋪設 Alef Tav 的謎題和所有共同信息。


Alef Tav貫徹始終的規律 09:13 - 13:33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327 ── 「星際啟示錄」的第三部份(2)
http://www.ziondaily.com/2.0/web/word_of_god_02c/view.php?id=14975

信步星圖(二)前言—創世、聖經、星際的共同模式Alef Tav
http://riverflowing09.blogspot.hk/2016/05/SkyWalk2.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