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星期一

曼德拉效應(24)前言 -夢與記憶皆由神掌管


曼德拉效應由全人類的夢境構成,而這夢成真了。
夢與現實的交織,都操作在神的手裡。
所以,有沒有發覺,夢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
不論多真實和深刻的夢,睡醒就會忘掉,怎也想不回來。
但有到了某天,卻赫然發現:「今天發生的事,我夢過的!」




首先,介紹一下今星期的曼德拉效應個案。
相當特別,劃時代的攝影技術,突入1900年代。 
照片驚豔程度,要說是今世代最高科技, 
我差點就信了。 
照片都拍得相當不錯,留意今星期文章的分享。


IMG_256


另外,今次會談談更多關於「夢景」和「曼德拉效應」的關係。
之前已經分享過,曼德拉效應的新現實,其實是全人類曾發的夢。
像拍電影一樣,曼德拉效應導致世界出現新現實,
那麼當然要「補拍」這個現實,而「補拍」就是在大家的夢境進行。
例如,《星球大戰》的黑武士本來的對白是
「Luke, I am your father.」
曼德拉效應後,演員對白變為
「No, I am your father.」
兩句也真的是由黑武士演員的口說出來,
只是後者在演員的夢發生。




夢境竟能成真?
曼德拉效應就證明了,這是真的。

神嚴謹地掌管了人們的夢景和現實。
有沒有發覺,不論多真實和深刻的夢,
醒來就會忘掉了,怎也想不回來。
這也是因為,神設計人們的夢境和記憶,
很大程度也是由衪管理,
不讓你想起來,你就想不起來。
要是讓你想起來,你就突然發覺:
「啊!今天發生的事情,我在夢裡經歷過!」



自「天馬座行動」信息開始,
我們漸漸明白神掌管人類歷史,
一天也不偏差地走在衪的時代計劃之中。
只是如今,真的從沒想過神掌管得如此細緻,
管理著全人類的現實、我們的夢、我們的記憶。

雖然神掌管一切,但不代表我們能隨便過一生。
神掌管的是全人類大方向,會達成衪的時代計劃。
而我們的一生怎樣過,完結一生時,能不能得著神的獎賞,
還是視乎我們自己的決定。

曼德拉效應發生後,
更多人討論起「平行世界」的概念,
但確切來說,是「平行場境」才對。
分別在於,
「平行世界」是指有千千萬萬個現實、你和我。
「平行場境」是指,縱然有千千萬萬個場境,
但你和我的靈魂也只有一個,是我們的靈魂在不同場景跳越。

無論我們去到哪裡,是現實還是夢裡,
靈魂也是一個,這就稱為「我」。
而我們所作的決定,也是在乎我們的本心。
簡化一點來說就是,
善人在現實、在夢裡也會行善。
惡人在現實、在夢裡也是作奸化科的。
因為不論走到哪裡,那一個還是「我」來的。

所以不論現實怎樣變,也沒有變得很複雜。
終其一生,我們得著審判或獎賞,
也是取決於我們的本心。
正如聖經所說:一生果效是由心而發。

箴言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這是曼德拉效應(24)的前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