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48小時審判史例(三)﹣颶風安德魯



「誰惡待以色列,神就惡待誰」,這就是48小時審判的定律。
現在就讓我們看看第三個48小時審判的史歷:1992年8月24日颶風安德魯。

「誰惡待以色列,神就惡待誰」

神在聖經中明說,誰祝福以色列,神必祝福他,但誰攻擊以色列,神必咒詛他。在過去曾經研究過的68個歷史例子之中,裡面有一個共通點:那些國家攻擊以色列,或者逼使以色列簽訂和約,那些國家會在48小時之內被神審判,審判方式包括災難降臨及經濟動盪等等。

撒迦利亞書12:3節:「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

請先閱文章:48小時審判


颶風安德魯吹襲美國

於1992年8 月24日,當時USA Today 的頭條正報道『馬德里和平會議轉移到華盛頓舉行』,老布殊繼續轉戰美國談判有關逼使以色列割地的和平條約,當時列國認為美國是一個好地方,可以讓條約更清楚、認真地施壓予以色列割地求和。 就在24小時內,亦即同天刊載了美國當時一場史上最大的風 ── 安德魯(Hurricane Andrew)打進南佛羅里達州。


當時被喻為歷史上最大型的五級颶風,更破了當時所有風災的記錄。當時最高記錄為風速 175英里,只因全美的風速計都被吹毀了,故此有人估計它應該屬 35 英里闊度的龍捲風。它不但對當時全美國造成史上最大達 300 億美元損失。更已導致佛羅里達州18 萬居民無家可歸,而路易斯安那州則有 25000 人。

當你再留意當天紐約時報,神的審判更是真實可見,因同時刊登了有關老布殊民望大跌的新聞稿,報道指出老布殊由一年前的民望指數高至 92%,一年後卻跌至無法再連任,最後更改由克林頓接任繼續將《馬德里和平條約》推至高峰。

創世記12章1-3節: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所以,不要攻擊神重視的人、教會、國家!


相關文章:
48小時審判

3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48小時審判是因為某些國家舉起以色列重石頭
    神就會審判
    所以真的不要攻擊神重視的人、教會、國家!

    回覆刪除
  2. 真的謝謝你的分享呀!!!
    又一個關於攻擊神眼中的瞳仁,以色列,恩膏者,遭48小時審判的好例子!!!
    不想受咒詛,就不要難為攻擊神的恩膏者,
    然而祝福他們更反得祝福!!!

    回覆刪除
  3. 「誰惡待以色列,神就惡待誰」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