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時間被創造之目的

神創造天地又創造了時間,但到時間為什麼會被創造?時間終結之後是怎樣的?時間最終的產物是什麼?原來,時間由開始至終結,只是為了達成一個目的。


時間的本質
時間,像一個龐大的洪流,進入這個洪流的所有東西,都被它所管轄。就連人類認知最大最深奧的宇宙,都是時間的管轄範圍,因為行星也照著時間運行。有關更詳細解釋時間的本質,請留意以下文章:

「時間的秘密」序
時間的本質
從神的角度看時間
神藉時間穿梭寫成聖經

神起初創造天地,之後便立即創造和計算行星的運行時間,衪調所天上星宿的位置及運轉法則。有了行星,有了季節,繼而產生出聖經中的節期。聖經中的節期是什麼?它喻表了神的救贖計劃。原來,時間的目的,就是為了達成神的救贖計劃!

創世記
1 : 1   起初, 神創造天地。
1 : 14   神說:「天上要有光體,可以分晝夜,作記號,定節令、日子、年歲,




神的救贖計劃

既然救贖計劃是如此重要,那麼它到底是為了達成什麼的呢?它要求我們做什麼呢?其實聖經的七個節期已經告訴我們,因為節期是神對人類歷史的時間表。而神要我們每一位,二千年來每一位基督徒,都要達到七個節期的內涵。




七個節期:逾恆節、無酵節、初熟節、五旬節、吹角節、贖罪日、住棚節,其實最後三個節期是要基督徒在有生年都警醒等候主耶穌回來才能達到的!(有關每個節期的意義,未來幾個星期,我們會詳細分享聖經七個節期的題目,請密切留意。)

哥林多前書
11 : 23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11 : 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11 : 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11 : 26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美麗誤會」

縱然二千年來已經離世的基督徒,未能在有生之年見離證主耶穌再次回來,但這其實是主耶穌是刻意製造這個美麗誤會。主耶穌基督在世對門徙說,衪會暫時離開門徙去到父神身邊,然後再次同著眾使者降臨。其實主耶穌是刻意製造這個誤會,令每位基督徒都要警醒等於衪回來。


馬太福音
16 : 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16 : 2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16 : 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16 : 27   人子要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他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16 : 28   我實在告訴你們,站在這裡的,有人在沒嘗死味以前必看見人子降臨在他的國裡。

約翰福音
14 : 1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 神,也當信我。
14 : 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14 : 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帖撒羅尼迦前書
1 : 1   弟兄們,論到時候、日期,不用寫信給你們;
1 : 2   因為你們自己明明曉得,主的日子來到,好像夜間的賊一樣。
1 : 3   人正說平安穩妥的時候,災禍忽然臨到他們,如同產難臨到懷胎的婦人一樣。他們絕不能逃脫。
1 : 4   弟兄們,你們卻不在黑暗裡,叫那日子臨到你們像賊一樣。

當日,主耶穌復活後升天,第一日已經要求所有基督徒,不斷警醒等候主耶穌回來。縱然過去的1500年來,主耶穌尚未回來,但每位警醒的基督徒卻有好好運用自己的時間,不斷預備好自己擁有更似神的內涵,而他們的努力是會被神悅納。這是神刻意製造的「美麗誤會」。而那些不認識這個真理,指責警醒等候主回來的基督徒是異端的教會,簡直是瘋狂。



災難的起頭已經出現,更應警醒預備!

今天,我們更看見世界不斷發生地震,饑荒,打仗的事,更應警醒預備!

馬太福音
24 : 3   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門徒暗暗的來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有甚麼豫兆呢?
24 : 4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
24 : 5   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24 : 6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24 : 7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
24 : 8   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時間是,過去現在將來,都同時存在的,
時間的洪流不論你做什麼都停不下了,
最重要的,是我們怎麼運用時間,
最終面見神時,你想交出一個怎樣的生命?

----------------------------------------------------------------------------------------------------------------------------------------------------------------

更多「時間」的文章:

6 則留言:

  1. 真的謝謝你的分享呀!!!
    原來神創造時間,並有意叫我們時時警醒預備主再來的目的,
    是希望想鍛鍊出討神喜悅的內涵!!!

    回覆刪除
  2. 時間的目的就是神的救贖計劃!
    神一直以來安排美麗誤會,
    讓人自由選擇警醒預備主返來。
    多謝牌主分享!!

    回覆刪除
  3. 我們怎麼運用時間,
    最終面見神時,你想交出一個怎樣的生命?

    回覆刪除
  4. 對! 對! 每位基督徒都要警醒等於主回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