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30


而在過去三年間,大家都會看見神所給我們所預知的,都是很有趣和特別,因為這些都是舉世間很多先知及其他人都做不到的。而當中就是因為一個很基本的方法,是我曾和大家分享過的,就是運用謀略、智慧,如此便能慢慢地估計到神由創世之前所訂立的活劇,到底是如何編排。

此外,以下亦會再一次為大家總結「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至今我們要留意的事情。



以智慧解謎-找出該時代的劇本

傳道書 九章十節:
「凡你手所當作的事,要盡力去作。因為在你所必去的陰間,沒有工作、沒有謀算、 沒有知識、也沒有智慧。」

我在開始錫安教會之後,神一直以來都帶領我在謀算、知識及智慧上,找出我手可以盡力去作的事。相信不單是過去三年間分享的信息,以及數次大旅行可見,就是開始教會的二十多年間,長久以來都是在見證著我所作的事。而在過去三年間,大家都會看見神所給我們所預知的,都是很有趣和特別,因為這些都是舉世間很多先知及其他人都做不到的。

而當中就是因為一個很基本的方法,是我曾和大家分享過的,就是運用謀略、智慧,如此便能慢慢地估計到神由創世之前所訂立的活劇,到底是如何編排。

當中的大綱我們可從《啟示錄》中看見,還有從《聖經》、節期、黃道十二宮都能讓我們知道整個活劇的劇本,當中事情發生的次序、神為什麼在那時候所做的一些事情,我們都可從中得知。

而神所要作的,無容置疑,在《聖經‧啟示錄》中已明言,在末後日子中,祂回來是要審判列國。當中神會藉著48小時審判、列國舉起以色列這重石頭來作審判,而我們從中會看到神留下很多線索,是因為神要求最後一個世代的人,在智慧、知識上的躍進是不會辜負祂的,甚至到一階段,能藉這些線索找出該時代的Rhema及劇本。

而這劇本,是神於創世以前已經訂定,只是一直以來,神都是以謎語方式放下,直等到末世時,讓我們能夠盡力地尋找出來,並且盡力地演活當中的角色!而過去多年間,我們能如此出類拔萃的知道及預知這些事情,都是源於這理由。



被國際先知印證

所以,當我在西安的時候(今年5月份),第一次聽到Bob Jones分享的這預言時,實在感到很振奮和高興!對一般人來說,只會認為這預言是在印證我們所分享的,但對我來說,神既然按著地域,和他們分享了這預言,當中不單是內容,就是連性質都是個別對該地域的帶領,而將這些對比神個別給我們這地域的帶領,便發現其實是在說同一個級數、同一個急難將會在全球出現。即是說,不單是美國的西岸,就是連亞洲的東岸,都要為這事情作預備。

我們所作的預備,並不是突然有一位先知叩門告訴我們的,而是從《聖經》,以及從神所給予我們的各樣智慧中理解出來。如此我們會看到,這不單是先知們印證我們當中所發生的事,就是當中亦有一線索,讓我們知道是應當怎樣作,以及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感謝主!如今這些事情仍未發生,否則按著Bob Jones以及Webbot所描述,關於「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的級數,若在我們第一次預備大旅行時已經發生的話,就真的是傷亡慘重!

即使我們如今已作了三次大旅行,但也仍希望在事情真的發生以前,能讓我們再作一次籌備,這是因為這事情是必定會發生的!而且當中的程度、級數,按著Bob Jones所描述,真的會造成傷亡慘重!但如今我們都會見到Bob Jones出來作出印證,就相信已沒機會再作一次綵排了!



審判之日 日期尚未明確

因為這事件始終都是一個審判,雖然神是必然會知道何時發生,但由於這是一個審判,那麼神是有機會完全緘默,不作指示。祂會讓我們作出各樣預備,但當要審判的時候,祂是要審判那些「牆頭草」(信仰上沒有堅定向神立場的人)。

所以,現時按著我所看的資料顯示,未來是沒有任何一個日子是屬於高危的,之前都仍然有Webbot的短期情報報告作提示,但如今因著這事件的漣漪效應實在太大,導致它在四、五月時已接收到這事件的波幅,甚至連 The Farsight Institute都有這現象出現。

亦因他們都認為這漣漪效應所出來的結果是事實,而誤會這是會發生在一個比較早的日子,由於這事件的幅度實在太大,會導致大部份人類滅亡,所以,造成當中所產生的漣漪太大,而讓他們一早已經接收到。

而問題卻在於,當他們所定的日子過了以後,事情仍未發生,但事情卻又是必然發生的話,按著我所能接觸到的資料,Webbot已不能再提供任何日期;Bob Jones更是沒有資料,因從他的預言,已預期神是不會提供這日期,因這是神在祂回來時所作出的最後審判之一。

由此可見,不論是Webbot、The Farsight Institute,或是其他的資訊中顯示,都是沒有任何資料提供,沒法可訂出另一個日期。既然教會無法訂出一個日期,亦不會無緣無故再提出籌備、綵排,因為教會每一次所作出的行動,都是看那事情是有某程度的可能性才去作,如此免得當事情真的發生時,會導致我們的心力,以及資源,都會因著這些魯莽的行動而不能作出適當的準備。

所以在七月之後,有人會提出很多日子,問會否就在那些日子發生,但我是完全不知曉,因為按著我查考的所有資料,都是沒有提到哪一個日期。

而我們如今都不知道那日期,可能是因為有一些壞人,或是極多壞蛋都會知道日華是來自神,他們會對於要求他們離開罪的教導表示不信,但對於神何時作出審判,卻是萬般情願,期望能避過災禍,繼續犯罪。那些人口說不信我的說話,但他們都會心知道自己是與神作對,而且有目共睹,神的手一直都在我們當中,他們是期待能藉著我們避過神的審判的。



更重要的是 找到下個活劇劇情

但如今,窮我所能作的研究,都不知道事情可能出現的日期,但是卻不能視這事情不會發生,因為遠至Bob Jones都知道這事,但我們都不是單因為這預言才認識他,不是為了證明我們分享的真實性,而隨意的找一個不認識的人來求證。

二十多年前,我已經開始跟大家分享,即使Bob Jones 不認識我們,但是他的預言都是在不斷的印證我們的信息,也有二十多年了。這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了。以他的國際信用度來印證我們分享的信息,真實的程度確實是很高的。

如果這樣子,按照活劇的話,那麼,我從神那裡收到的下一個劇情又如何呢?我認為這比日期更重要!因為每一次的大旅遊,劇情和劇本都是相同的。



線索就是 留意Sign 

我們下一步是神給我Rehma的帶領。就是祂在過去給我許多資料的分析裡,我所能做的,不是涉及到日期,而是涉及到幾個很符合邏輯的Sign(標誌)。七月前我已經跟大家總結過,現在,再總結多一遍。因為,我相信,這也將成為一個Sign。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成為其中的一個Sign!這是我從很多的線索裡,是神明顯給予的Sign。可能,這些Sign可以困住惡人在裡面,令他們無法逃得過這些災難。

相反,當我們看見這些Sign的時候,心裡知道又是一次大旅遊的開始了。雖然沒有確定的日期,但也不遠已……那麼,我們就能躲避那些災禍了。

這也是主耶穌在《聖經》裡常常說的,當神回來審判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曉得「逃難」這個概念。


Sign1)白銀價格會在短期內上升

因為很多的資料已經顯示出來,甚至連《聖經》也讓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可信的Sign!黃金和白銀的價格會飆升。


Sign2)如Webbot和Ed Dames 所看見的Kill Shot所描述的許多現象,將會發生。

現在,我只是告訴你們這些Sign,到時候再分析它的可信性的程度,或教導你們該如何處理,或提供意見,甚至第一時間發佈在「栽在溪水旁」讓大家知道。誠然,若是在下午突然發生新的資訊,則放在WeChat(微信)或教會的Sync Calling上,那大家應馬上或盡快去聽!


2A) Webbot預言 陸續應驗

另外,Webbot預言的應該在七月份發生的事情,現在卻逐一的在八月底陸續的應驗了。

相信大家最近都聽說了,英國皇室其中的一件醜聞、連英國警察都說,戴安娜皇妃是被暗殺的。這些陰謀論,大家很早就已聽聞了。其實,Webbot曾預言關於英國皇室的醜聞,應在七月份發生後,「全球性海岸線事件」才會發生。誠然,這兩者都沒有在七月份出現,反觀在八月底才發生。

Webbot也曾預言,伴隨著「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發生的同時,因為俄羅斯和中國的不和,會引起大水災。現在,我們看到的情況同樣是,因為俄羅斯的大水災排洪,導致中國附近的一些江河溢滿,城鎮被淹的情況。

有趣的是,按照Webbot預言的,本應在七月份出現的卻沒有,則在八月底陸續的發生了。也因為Webbot的「死亡」而導致一大批事件的時間不準確。但同樣的印證了,在它說這些事件後會發生「全球性海岸線事件」,只是時間上的差異,真實性依然存在的。

所以,最重要的是計算,在白銀價格上升後,多長的時間裡,「全球性海岸線事件」會突然發生!這是應歸入考慮之首,藉著智慧與謀略及它的信用度讓我們知道,它是合理、準確的。因為伴隨著的Marker(標記)已相繼地也在八月份出現了。無論天災、政治、山火、地震和洪水,甚至洪水的地區性也變得很廣泛了。


2B) 也要留意北韓動態

除了要留意Webbot曾經說過的四、五個Marker之外,還有Kill Shot 、我們也要留意北韓。如果北韓在核武器上堅持獨立製造擁有的話,因為Kill Shot與「全球性海岸線事件」是同時出現的。那麼,Kill Shot裡的幾個特徵,也是我們應該注意的。



教會的工作是跟從神帶領 但個人的福與禍則由你選擇

那麼,如何知道事件已經發生了呢?Marker是否已經應驗了呢?

在昨天我說過,在往後的日子裡,錫安教會負責評估這些Marker是否已經全都應驗了。如是者,教會的責任會告訴你們現在應度過的時間。雖然,不能給大家提供確定的日期,但是,會提供許多的方法。

我相信,如果到時白銀價格真的漲了幾百倍的話,你們下半輩子都不用工作了。那麼,我們遷移到中國大陸的中部,就好像從美國的西岸搬到中部那麼輕易了。經濟也已經解決了,這是神的恩典!

所以,藉著這次「號外篇」的補充,是讓大家知道陸續出現的幾個Marker裡,排在前的,整個七月份都沒有發生;排在後的,竟然在八月中旬至今,也就是正在我錄音時竟然相繼地發生了。這也就是我們不能確定日期的原因了。

到目前為止,世上是沒有可信的資料顯示較準確的日期。有沒有人去猜測呢?有!但是,那絕對是不可信的!既然,事情是一定會發生的,那麼,在往後的日子裡,倒不如像這節經文所說的,我們手作的事情,都是藉著謀略、知識和智慧所作的,因為,這是神的教導。

為什麼沒有日期呢?又為何我們如此做呢?因為我絕對相信和其中那百分之百的理由,這是一個審判!是對惡人的一個審判!是神讓義人為這個審判去作預備的,並且這些義人因為願意去作預備而自救了。反觀那些不願意作預備的,該離開時而不離開的,要滅亡、要存活,那就由他們去吧!

教會的工作就是按照神的帶領去做的。問題只是,每個人對神的回應如何,也是對神給予的福與禍的選擇。沒錯!《聖經》說要選擇神的Logos決定我們的禍與福。但同樣的,《聖經》也說過要相信先知所說的,便會亨通。

或許,你會反問,為何一定要相信先知所說的?我們不是有Logos就夠了嗎?因為歷世歷代的先知,無論他們說的和做的都是神的Rhema的。當你聽了先知所說的之後,其實,你已經在這個時代已聽到了神的Rhema 了,而你同樣也會亨通!



錫安教會.栽在水溪水旁信息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30


--------------------------------------------------------------------------------------------

「全球海岸線事件」特別號外: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 24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9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8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7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6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5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4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3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1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10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9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8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7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6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5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4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3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2
全球性海岸線事件「號外篇01」-倒數 20天計算法

1 則留言:

  1. 真的謝謝你分享有關全球性海岸線事件發生之前會出現的Markers!!
    冇錯,先知們的Rhema,Weblog和Farsight的預言的準確性是有極大的!!
    不能預測exactly的日期,是因為神為要審判惡人!!
    而對於在神同在的教會,
    神會不斷用Rhema帶領衪的兒女作好十足的預備,
    演好這活劇!!!!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